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立即分享

快给朋友分享吧

活动介绍

 

8月31日,由英特尔发起的 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来到南京大学,该技术沙龙旨在打破技术理论、产品、场景边界,促进人工智能规模化落地。

 

众所周知,在实现智能化转型的道路上,各行业企业面临着海量数据处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技术支撑、高昂计算成本以及技术人才紧缺带来的挑战。企业一直在寻求可以不断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的生产线,这就需要开发者不断增长技能,紧跟技术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工程实践中的挑战。

 

此次AI实践者之声夏令营活动一如既往有重磅演讲嘉宾莅临,分别是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俞扬教授、英特尔(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客户总监孙宇以及创新工场南京国际人工智能研究院执行院长冯霁。

 

基于上述讲师丰富的产学研经验,他们将帮助开发者们在企业AI转型中掌握核心技能及工具,解析AI技术实践中遇到的挑战。本次技术沙龙,更有英特尔技术专家亲自带领现场开发者进行两小时的技术实操,从模型训练到部署,助力开发者练就上手硬核技能。干货满满,不容错过!

 

Hands on lab参与要求 : 1、请自行携带无线上网功能的笔记本电脑+充电器  2、通用版网页浏览器  3、Intel® AI DevCloud账号(活动期间创建免费账号)

 

特别福利:参与 Intel hands on lab 还可获得 Intel 认证 !

活动日程

  • 9:00-9:20

    签到

  • 9:20-9:30

    开场+主办方致辞

  • 9:30-9:55

    英特尔人工智能战略

    介绍英特尔人工智能的产品,技术,相关工具以及生态环境。阐述英特尔人工智能发展战略。

  • 9:55-10:40

    强化学习发展与未来

    基于强化学习技术,人工智能系统已在围棋、视频游戏等领域展示出了可超越人类的决策能力。除了可以玩游戏,强化学习系统是否可以在实际应用中发挥超越人类的决策能力,帮助人们更好的解决问题?演讲将对这一问题进行探讨。

  • 10:40-10:50

    Q&A

  • 10:50-12:35

    集体合影+转场+午餐

  • 12:35-13:05

    企业Demo+参观

  • 13:05-14:05

    创新工场的人工智能实践

  • 14:05-14:25

    茶歇

  • 14:25-16:25

    Intel hands on lab:从模型训练到推理,打造AI最佳落地实践

    本次实操内容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训练模型阶段,包括准备和可视化数据集、超参数调整、培训和验证。二是部署到边缘并进行推理,这一部分将介绍英特尔®OpenVINO™工具包的功能和优势,使用模式;其次是模型优化器:优化模型,为预构建和自定义模型生成与硬件无关的中间表示(IR)文件;最后是推理引擎:部署到CPU,集成GPU、FPGA和英特尔®Movidius™神经计算棒。

  • 16:25-16:55

    颁奖+调研+抽奖

  • 16:55-17:10

    合影

  • 17:10-19:10

    晚餐

活动地点

时间:08-31 09:00 — 17:10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63号 南京大学仙林校区南门右转200米计算机楼一层

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吴女士

邮箱:wutong@csdn.net

电话:15704605650

京 ICP 证 070598 号 | Copyright © 1999-2016, CSDN.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