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立即分享

亲手体验:应用上云、数据洞察、区块链应用

2019-05-21 13:30 — 16:50

国家会议中心 C1门 3层

免费活动

快给朋友分享吧

活动介绍

 

此次IBM中国论坛中的IBM 开发者区域位于三楼,将由三位IBM资深工程师分别带领前来的开发者进行三场Hands On练习,Hands On主题覆盖了现在开发者最关心的内容,包括如何将传统应用迁移到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云平台上,基于多个数据源进行洞察挖掘,以及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产证券化;开发者将了解到如何基于IBM 云平台,运用最新技术,进行高效的智能产品应用开发。
 
会议开始前会有短信和邮件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报名信息!

 

活动日程

亲手体验:应用上云、数据洞察、区块链应用
  • 13:20-13:30

    签到入场

  • 13:30-14:30

    基于多个数据源进行洞察挖掘

    讲师:贾锐
    此次 Hands On 中,我们将通过使用IBM Watson Studio 集成来自IBM Db2 On Cloud,CSV文件,IBM Db2 Warehouse 等多个数据源的数据来演示如何挖掘洞察。本 Code Pattern 可用于灾难数据分析洞察等实际业务场景。
    完成此次Hands On后,您将掌握如何:a)使用 IBM Watson Studio 连接并从多个数据源获取数据;b)集成来自多个数据源的数据;c)将集成数据发送到 IBM Db2 Warehouse;d)在Watson Embedded Dashboard 上获取洞察力并可视化。

  • 14:40-15:40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资产证券化实践

    讲师:郭剑南
    证券化常用于将非流通资产打包成为可交易证券用于融资。使用区块链技术可以帮助简化和标准化资产证券的复杂交易流程,并增加其透明度,可追溯性和自动化程度。

  • 15:50-16:20

    容器云时代的传统企业应用现代化Demo演示

    讲师:张泽
    此次Hands On中,将介绍如何将传统的企业级应用迁移到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云平台上。通过将传统应用做细微改动,达到轻量化的目的,然后docker化,云化,最终部署到IBM 云平台。 通过此次学习,您可以掌握应用现代化的主要思路及方法。

讲师介绍
  • 张泽

    IBM     开发组长/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擅长领域:

    资深软件工程师,主要从事中间件领域方面工作,拥有超过10年开发经验;在IBM主要从事 Liberty 和 Websphere 的研发,近期的主要工作方向是微服务。

  • 贾锐

    IBM     架构师

    擅长领域:

    目前从事watson AI 服务相关以及Call For Code技术支持

  • 郭剑南

    IBM     研发部门经理

    擅长领域:

    Fabric代码贡献者。

活动地点
  • 时间与地点

    05-21 13:30 — 16:50

    国家会议中心 C1门 3层

  • 联系人

    任女士

    18310352546

    renlj@csdn.net

京 ICP 证 070598 号 | Copyright © 1999-2016, CSDN.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