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立即分享

当生命科学遇到云计算——IBM Bluemix 医疗行业应用沙龙

2017-03-17 14:00 — 16:30

上海

免费活动

快给朋友分享吧

活动介绍

 

它们被誉为下一个可以改变世界的技术 如果你是相关领域的从业者 是充满探索精神的极客 或是求知欲极强的科学青年 那么这场技术沙龙就是为你定制 你会看到这生命科学遇到云计算技术擦出的绚丽花火 将了解到云计算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应用 云计算怎样完美的与生命科学相结合而使我们受益

 

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智慧医疗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利用物联网技术对医疗信息、设备信息、药品信息、人员信息、管理信息等信息的采集、处理、存储、传输、共享等,可使医疗物资管理实现可视化,从而有效管理医疗物资,实现医疗安全。

此次活动由IBM Bluemix举办行业高端沙龙,活动以“生命科学遇到云计算”为核心内容,广泛邀请全球医疗、制药、基因、生命云、健康、生命科学、医院等领域的技术专家、学者、产业精英、投融资机构代表等探讨包括云计算在生命科学中的实践、应用创新,助力产业升级!

活动日程

当生命科学遇到云计算——IBM Bluemix 行业应用沙龙

3月17日

  • 14:00--14:30

    活动签到

     

  • 14:30--14:50

    主题演讲: 全球云生态发展及医疗行业技术热点方向——任力欣

     

  • 14:50--15:30

    主题演讲: 助力云端生命科学产业升级及行业案例演示——黄英杰

     

  • 15:30--15:45

    主题演讲: 医疗行业云端实践经验——秦强

     

  • 15:45--16:45

    圆桌论坛:医疗行业云平台案例分享

    ■ 智能医疗如何落地有声 ■ 如何让医院/医疗机构云上更好?

讲师介绍
  • 秦强

    奥菲科     CEO/董事长/总经理

    擅长领域:

    企业业务运营和战略规划

  • 任力欣

    IBM     研究员/技术专家/教授

    擅长领域:

    现任IBM全球云计算顾问。负责帮助重要行业/企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负责设计实施大型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 曾就职于IBM软件集团,微软亚洲工程院,具备超过20年的IT领域技术经验,是云计算架构设计, SOA,商业智能等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具备丰富的IT技术架构设计经验,曾参与国内多项大型电子政务、区域医疗、行业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工作。

  • 黄英杰

    IBM     开发组长/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擅长领域:

    IBM开发组长/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IBM Bluemix 大中华区技术实践主管,IBM云事业部。IBM认证云计算架构解决方案顾问,拥有超过15年IT行业经验。

活动地点

时间:03-17 14:00 — 16:3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39号建国宾馆九州D厅

活动联系人

联系人:赵女士

邮箱:zhaojh@csdn.net

电话:13401146205

京 ICP 证 070598 号 | Copyright © 1999-2016, CSDN.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