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给朋友或分享到朋友圈

点击右上角,立即分享

从0到1 微服务架构的概念到实践

2017-05-24 20:00 — 21:00

在线

免费活动

快给朋友分享吧

活动介绍

 

作为一种基于服务的架构,微服务架构被认为是目前最适合开发高可扩展性应用的架构风格。

那么,什么情况下最适合使用微服务架构?怎样更好的实施微服务架构?

本次讲座从基本概念入手,正本清源,并进一步分享了IBM Bluemix 微服务架构的部署与实践。本期技术公开课邀请到了IBM云计算资深技术架构师 姚炳雄为大家带来对微服务架构落地具有指导意义的分享,了解在实践微服务化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坑、以及期间面对的问题与挑战!

会后视频链接: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5011

课程安排

从0到1 微服务架构的概念到实践
  • 19:45—20:00

    学员提前入场

     

  • 20:00—20:50

    讲师上课

     

  • 20:50—21:00

    讲师答疑环节

     

报名须知

 

1. 本课程于5月24日周三晚8点准时开课,可提前15分钟登录此页面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2. 已报名用户,每次开课前都会有短信提醒与邮件提醒,因此还请在报名时填写正确的手机号码及邮箱地址;

活动地点
  • 时间与地点

    05-24 20:00 — 21:00

    在线

  • 联系人

    赵江红

    13401146205

    [email protected]

京 ICP 证 070598 号 | Copyright © 1999-2016, CSDN.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