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在线培训:PaaS平台在企业IT中的应用

网上直播   2014-04-24 20:50 — 22:00

演讲嘉宾

白小勇

  嘉宾介绍:10年软件研发经验,开源软件爱好者(https://github.com/quickbundle)。 主要工作内容是:在IDC中为客户构建虚拟私有云,并实现跨数据中心的应用同步;以及基础应用平台的研发。加入用友软件前,曾就职于中国数码集团负责CMS产品研发、在用友工程负责企业软件研发和代码生成。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关注领域:PaaS平台、数据安全技术、快速应用开发平台。

会议介绍

PS:现在报名的同学,我们将会在直播结束后将视频地址和PPT发送到后续报名的同学邮箱中。请您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本次视频培训参会指南已经发送到课程咨询群:CSDN在线培训(284712772)中,欢迎大家查看。

讲师微博:@quickbundle

【课程时间】:2014年4月24日(周四)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1:00—22:00     主题演讲(白小勇)与QA

PS:课程咨询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284712772)             

【温馨提示】: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课程介绍:PaaS平台在企业IT中的应用

云平台是当前企业IT系统建设时需要重点考虑的,而有些关键问题在IaaS和SaaS层是难以解决的,因此PaaS平台应运而生。但是企业在面对各种主流开源PaaS架构异同、开源PaaS与业务如何结合、如何实施PaaS等方面理解不一,而事实上业界对PaaS标准也在不断争吵和演化,作为PaaS使用者对此也有诸多困惑。在本课程中,讲师白小勇会与大家一起探讨上述问题。

课程大纲:

主流开源PaaS技术架构

  PaaS简介

  对PaaS的分类象限图

  主流开源PaaS平台的架构剖析

企业如何实施PaaS平台

  PaaS对于企业的价值和选型原则

  快速开始你的PaaS私有云之旅—演示案例一

       环境初始化、获取安装盘
       集群安装
       部署应用

  PaaS平台实施的关键环节

  企业实施PaaS的几点误区

总结

【适合群体】 :

云计算技术人员,开发者,企业CTO,其他云技术相关人员。

后续课程即将开班!

参会人数:
7 9 8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4-24 20:50 — 22:00
  • 地点:线上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周小璐 电话:QQ群:284712772
邮箱:zhouxl#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