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 Linux 内核开发者大会

浦东软件园   2013-10-19 08:00 — 17:30

会议介绍

一年一度的中国Linux内核开发者技术交流盛会,将于10月19日(周六)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由AKA阿卡信息技术小组、Intel中国开源技术中心、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清华大学、IBM 共同主办,并得到了Intel中国开源技术中心、IBM、富士通南大、Oracle 的大力赞助,以及Linux基金会和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的指导。
 
作为国内信息技术和开源运动的先锋组织,AKA一直致力于增进Linux开发者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致力于推动Linux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本次大会继承历届会议传统,聚焦、关注技术性话题,增加交流讨论机会,旨在促进 Linux 内核社区的技术交流,诚邀广大Linux内核开发者和学习爱好者参加本次大会。
 
中国Linux内核开发者大会,是Linux内核方面的纯技术研讨会。2006年至2012年,在Intel开源技术中心、富士通南大、IBM、华为、Canonical、淘宝、ADI、趋势科技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了七届 Linux 内核开发者大会,为社区的开发者提供了良好的技术交流平台。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ckernel.org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kernel (中国 Linux 内核开发者)
 
会议时间:2013 年 10 月 19 日(周六)上午 9 点 (8 点开始签到)
会议地点:上海 张江浦东软件园(上海市浦东新区 郭守敬路 498 号)
 
大会议程:
讲师介绍:
 
 
 
 
 
 
 
 
 
会场地图:

 

签到及餐饮:
现场签到
签到时间:10/19 8:00~9:00AM
签到注意事项:
1)如您已在网站上注册,请告知工作人员以便统计。(网上报名并审核通过人员将获得优先入场机会,敬请谅解。)
2)在签到时,请尽量提供您的名片、工作单位、邮件地址、手机号码 等信息。
3)签到时领取会议资料、参会胸牌和餐券,请您在签到后随身佩带好参会胸牌和餐券。胸牌将作为您进入会场、餐券将座位就餐的有效凭证,请务必妥善保管。
餐饮
1)10/19中午,提供所有与会人员午餐,就餐餐厅当日通知。
 
组委会友情提醒:
&上海10月份会议较多,请一定要提前预定宾馆。
&请提前规划好地铁路线。

 

参会人数:
0 4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10-19 08:00 — 17:30
  • 地点:上海 张江浦东软件园(上海市浦东新区 郭守敬路 498 号)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http://e.weibo.com/ckernel 电话:15811276440
邮箱:guojinf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