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俱乐部下午茶:SAP卢东明和你明说大数据

北京 望京附近咖啡厅(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2013-09-05 14:00 — 17:00

演讲嘉宾

卢东明

  嘉宾介绍:从1992年起开始在国内外数十家企业服务,二十年数据库、数据仓库及企业级IT架构经验,跨金融服务业,电信,高科技业,医疗服务业等,对数据管理,数据仓库,数据分析,数据移动等大数据领域有深刻的理论及实践经验。现任SAP全球数据库解决方案部 技术总监,负责SAP公司数据库市场战略。2012年前曾任Sybase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巴克莱银行全球投资公司(Barclays Global Investors)数据仓库领头人。

会议介绍

现在大数据话题火热,各种技术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一时间,CTO/CIO们面临两大难题:数据需求的日益增长;以及数据技术的重大决策难度。数据库发展至今已经四十多年了,其中各种变迁,各种竞争不亚于三国演义,从过去技术的演变,产品的发展,公司的起伏,可以预测大数据的发展吗?有什么技术是颠扑不破的?

9月5日CTO俱乐部将在北京举办第109期主题活动---CTO下午茶之明说大数据,邀请到拥有二十年数据库、数据仓库及企业级IT架构经验,SAP全球数据库解决方案部技术总监卢东明和大家分享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等数据领域的实践经验欢迎CTO俱乐部会员免费报名参加。

 
参会人群:限大数据领域相关CTO俱乐部会员参加
人数:20人以内,我们会从报名者中随机挑选20位会员参与,如果您未能入选,还请继续关注后续下午茶活动。
 
时间:9月5日(周四)下午2点-5点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咖啡厅(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分享主题:从数据库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看大数据的发展
演讲嘉宾:卢东明(SAP全球数据库解决方案部 技术总监)
 
报名方式:俱乐部会员请用您加入俱乐部时绑定的CSDN ID登陆报名
(如您忘记绑定了哪个ID号,可电话或邮件与我们联系 )
 
CTO俱乐部会员免费参加,如果您还不是俱乐部会员,欢迎申请加入
 
注:由于此次活动名额有限,请最终获得参会资格的20位会员珍惜此次机会,务必准时参加。如遇紧急事务无法到场,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或邮件通知我们,好把名额调整给其他会员;如您没有通知我们实际也未到场,会影响您以后参加俱乐部活动的资格,谢谢。
 
“CTO下午茶”是一种有效的集体对话的模式,每个参加活动的成员在真诚互动和共同学习的宗旨下齐聚一堂,通过营造好友们一起喝茶聊天的情景和氛围。 让背景各异、观念不同、行业不同,甚至素不相识的在线会员能够围坐在一起,进行心无障碍的轻松交流和畅谈,让深藏的思想碰撞出火花,形成集体的智慧。 
 
报名须知: 
1)谢绝推销和妨碍他人正常交流的行为 
2)遵守社交礼仪 
3)CTO俱乐部会员 
-----------------------------------------------
另,为了更好的组织主题,特别向各位俱乐部会员发起邀请,大家可以提交回复希望讨论的主题和问题。我们将进行整理,并发给所有俱乐部会员,以便大家报名参加。

参会人数:
0 5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09-05 14:00 — 17:00
  •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咖啡厅(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宁雪娟 电话:010-51661202转396
邮箱:ctoclub@csdn-in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