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开发者技术沙龙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   2019-06-24 13:00 — 16:15

会议介绍

Serverless被称为下一代云计算技术,将给开发者带来全新体验。它把应用与基础设施彻底分离,使开发者更专注于应用逻辑的开发,进行更快速地迭代开发。它采用事件驱动机制,仅在触发时才分配计算资源,真正做到了弹性伸缩与按需付费。

Knative是当前最受关注的开源Serverless架构方案,由Google、IBM、Pivotal等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提供一套Kubernetes上原生的易扩展的标准化Serverless架构,为云原生应用的开发者提供一套工具,使他们充分享受Serverless带来的便利。

想了解Serverless概念、优势和适用场景吗?想学习Kubernetes原生的Serverless平台吗?想知道如何在IBM Cloud平台上部署Serverless应用程序吗?

欢迎参加此次IBM开发者技术沙龙

* 您将有机会了解并亲手实践如何基于IBM Kubernetes Service,使用Knative轻松进行Serverless应用的构建,部署与管理。

* 亲自聆听来自IBM Knative产品经理Doug Davis对于Serverless和Knative的介绍。

* 现场专门搭建相关虚拟环境,参会的开发者可现场基于多节点环境体验利用Knative三大组件: Serving,Build,Eventing进行原生云应用开发。

* 与IBM全球及中国区资深工程师现场交流,答疑解惑。

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13:00-13:15 会议签到
13:15-13:45 演讲:Kubernetes上的原生无服务器平台Knative
13:45-14:15 演讲:KnativeServing让容器从零扩展到无限
14:15-14:45 KnativeServing动手实操:Serverless平台上微服务的创建、管理和监控
14:45-15:00 茶歇
15:00-15:30 演讲:KnativeEventing打造标准的云计算事件平台
15:30-16:00 KnativeEventing动手实操:Serverless平台上的事件创建、订阅和触发
16:00-16:15 演讲:Knative Build从源码生成容器镜像

 

特别提醒:

本次动手实践对开发者开放且免费,但需要提前准备开发环境,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A) 报名参会的开发者需要自备笔记本电脑(操作时长约1小时,请注意保持电量充足)

B) 提前注册并激活IBM Cloud账号,熟悉界面操作,点击注册

C) 电脑自备自由访问某些外网能力(同时现场会提供数量有限备用VPN账号,如果需要使用主办方提供的备用VPN账号,请下载客户端,MAC安装链接:http://pan.baidu.com/s/1mh6Qtp2,Windows安装链接:http://pan.baidu.com/s/1qYCye3y

D) 报名后通过审核,您会收到确认短信或电话,届时,您可凭借手机短信进行现场参与!

会议开始前会有短信和邮件通知,请务必正确填写报名信息!

时间地点

  • 时间:2019-06-24 13:00 — 16:15
  • 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延安西路1116号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 4层晶榕厅+晶枫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任女士 电话:18310352546
邮箱:renlj@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