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eeK数据库技术沙龙(武汉站)

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文理学部会议室   2017-06-17 13:00 — 18:00

会议介绍

活动主题:DBGeeK数据库技术沙龙(武汉站)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7日(周六下午)

活动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会议室


演讲主题及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彭煜玮 武汉大学副教授


演讲主题:PostgreSQL 10.0 新特性介绍

嘉宾介绍:长期从事数据库、地理信息系统的教学和研究。主持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项目子课题等项目,参与包括国家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科研项目,作为技术负责人领导开发了国产对象代理数据管理系统TOTEM。著有《PostgreSQL数据库内核分析》一书,是PostgreSQL消息本地化和文档中文化工作的主要贡献者之一。现任中国计算机学会数据库专业委员会委员、PostgreSQL中国用户协会常务委员。

内容介绍:经过二十多年的持续发展,PostgreSQL即将迎来一个里程碑式的新版本—10.0。PostgreSQL 10.0不仅仅是在版本号方面采用了新的编码方式,也迎来了更多新的特性和功能。本次分享将会介绍PostgreSQL 10.0 为我们带来的新特性以及更进一步的路线图。


演讲嘉宾:金戈 沃趣科技高级技术专家


演讲主题:Kubernetes Operator

嘉宾介绍:精通监控系统架构设计与开发,致力于自动化智能化IT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有多年系统运维和监控系统开发经验。


演讲嘉宾:邹圣林

嘉宾介绍:从事IT工作超过15年,拥有8年以上的IT相关教学经验,精通Linux、虚拟化、存储、云计算、数据库等主流的IT技术,是国内第16位RHCA(红帽认证架构师),也是华为存储HCIE认证全球第一人;亚太区HCIE-Cloud第一人,并获得红帽目前唯一颁发“红帽大中华区最佳认证讲师”,也同时获得由湖北省教育厅授予“楚天技能名师”称号。截至2017年2月,邹老师一共带出152名RHCA架构师,占大中华区的三分之一,840名RHCE工程师,193名HCIE-Storage存储专家,在国内均排名第一。36名HCIE-Cloud云计算专家。

内容介绍:

1.云计算的概念
2.云计算的应用
3.虚拟化技术介绍
4.什么是OpenStack
5.OpenStack架构介绍
6.云计算及openstack在国内的发展概况
7.云计算的应用案例


演讲嘉宾:陈琦

演讲主题:DM7性能优化碎碎念

嘉宾介绍: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同年加入武汉达梦数据库有限公司,先后从事达梦数据库产品的研发和技术服务工作,现任产品技术服务总监。


会议地点咨询电话:18519005707

主办方:DBGeeK社群(QQ群:516293316)

联合主办:DBA+社群

合作单位: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CSDN

活动内容:本期围绕Oracle、MySQL、PostgreSQL进行技术分享,与专家互动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数据库技术书籍礼品。

参会人数:
0 0 1

时间地点

  • 时间:2017-06-17 13:00 — 18:00
  • 地点:湖北武汉市武汉大学文理学部会议室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田园 电话:15858261801
邮箱:yuan.tian@woqu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