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GeeK数据库技术沙龙(北京站)

京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北辰泰岳大厦 A座1902(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   2017-05-13 13:00 — 18:00

会议介绍

活动主题:DBGeeK数据库技术沙龙(北京站)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3日(周六下午)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北辰泰岳大厦 A座1902(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地铁五号线北苑路北站A2口出


演讲主题及嘉宾介绍


演讲嘉宾:吴炳锡 知数堂


演讲主题:MySQL大数据处理方案

嘉宾介绍:知数堂联合创始人,MySQL DBA课程讲师,前新媒传信首席DBA、MySQL中国用户组(ACMUG)主席团成员。担任多年DTCC,SACC, Oracle技术嘉年华讲师及顾问,有多年MySQL系统架构设计及培训教学经验,擅长MySQL大规模运维管理优化、高可用方案、多IDC架构设计,企业级应用数据库设计等,关注: 数据库性能优化,架构优化,多中心架构设计。

内容介绍:现在企业数据量都比较大,MySQL 单实例TB以上级别的库也比较多见,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基于TokuDB引擎的解决方案及对TokuDB代码的优化处理。

  • 现在行业数据特点
  • MySQL在大数据面临的挑战
  • 高速写入环境MySQL优化
  • MySQL对于大表拆分设计
  • TokuDB无痛上线架构

演讲嘉宾:韩锋 宜信


演讲主题:数据库的昨天、今天与明天

嘉宾介绍:16年的IT老兵,早年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后因个人兴趣转入数据库领域。有着多年的一线数据库架构、设计、开发经验,曾担任多家公司首席DBA、数据库架构师等职。现就职于宜信,曾就职于当当网、TOM在线等工作。精通多种关系型数据库,包括Oracle、MySQL、GreenPlum、Informix等,对NoSQL及大数据相关技术也很感兴趣,实践经验丰富。曾著有《SQL优化最佳实践》一书。


演讲嘉宾:董红禹 沃趣科技


演讲主题:深入理解MySQL中的Redo、Undo、MVCC

嘉宾介绍:对于INNODB存储引擎、锁机制及MySQL中间件等有深入研究。Oracle MySQL OCP,服务多家大型企业,如光大银行、浙江联合银行、中信证券、华泰保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曾在CSDN技术论坛发表过多篇MySQL 技术文章被置顶阅读量过十万。


演讲嘉宾:刘伟 云和开创

演讲主题:MySQL备份及校验

嘉宾介绍:云和开创公司高级顾问,专注MySQL的高可用以及自动化方向。曾就职新浪,带领团队负责微博平台整体的缓存,队列,数据库运维,以及微博缓存以及数据库平台自动化开发。


会议地点咨询电话:18519005707

主办方:DBGeeK社群(QQ群:516293316)

联合主办:知数堂

特邀合作:机械工业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CSDN、开源中国

活动内容:本期围绕Oracle、MySQL、PostgreSQL进行技术分享,与专家互动的同学将有机会获得数据库技术书籍礼品。

已报名参会人员

参会人数:
0 1 8

时间地点

  • 时间:2017-05-13 13:00 — 18:00
  • 地点:京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北辰泰岳大厦 A座1902(北京新媒传信科技有限公司)地铁五号线北苑路北站A2口出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田园 电话:15858261801
邮箱:yuan.tian@woqu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