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1s分享活动第五期--需求和项目,不得不说的互联网事(北京站)

北苑路13号院   2013-06-22 14:00 — 17:00

会议介绍

听众对象:
研发人员、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网站分析从业者和爱好者、网站运营人员、网络营销人员等等。
活动费用:完全免费!


分享主题一:用户体验的实践分享

讲师:韩军星

简介:必联网(ebnew.com)产品线经理,负责网站产品以及UED和数据分析团队建设

内容:结合5年产品管理和创业经验,聊聊用户体验以及产品的核心价值、规划和实践。@改变世界的互联网产品经理,一起来交流下吧。

 

分享主题二:IT项目中的错误认知

讲师:老陈

简介:作为一名懂心理学的程序猿,目前就职于天道国际教育集团,负责企业IT建设

内容:一个IT项目的完成需要产品、研发、美工、测试、运维等各种人员的配合,然而你真的了解IT项目吗?真的能做好项目管理吗?真的能够与同事们流畅沟通吗?朋友们,前来让老陈忽悠忽悠你就懂啦!

 

三:【现场讨论】剖析1s1s,谈品牌定位和营销
主持人:老搜

内容:线下活动中遇到的问题;需求,市场该如何界定 ;1s1s如何定位、营销及后续计划;逃离北京是怎么回事?

我们的理念:

免费 我们坚持赞助场地,讲师分享和参会费用免费原则。

分享 知识无价 分享精彩

守信 线下活动举办不易,请报名的朋友在没有突发情况的前提下准时参会

共赢 欢迎各种形式的技能、资源互换和共享。

 

报名
本次沙龙人数在50人左右,我们接受微信和CSDN报名。请查找微信公众帐号“1s1s”或搜索微信号“share1s1s”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

请事先查好行车路线,抵达附近无法找到会场时可拨打13718485451(老搜)进行咨询。

强烈推荐通过微信报名(微信号:share1s1s),可以帮我们节省发送短信通知的费用。
相关QQ群:
网站分析-分析圈:193510318  

A-M-A-T 协会:170546463

深圳网站分析:167556289

WAW网站分析交流群:90727610

网鸟-NoSQL①群 :23152359

NoSQL与数据分析:193713524

参会人数:
0 2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06-22 14:00 — 17:00
  •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3号院领地OFFICE,C座603室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老搜 电话:13718485451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