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区块链 右手物联网——IBM Bluemix行业应用技术沙龙

上海浦东新区浦建路38号 ,近浦东南路   2016-12-02 13:00 — 17:00

会议介绍

由IBM Bluemix举办行业高端沙龙上海站,活动以“革新智胜 迎产业升级新风口”为核心内容,广泛邀请全球区块链技术领先专家、著名学者、产业精英、投融资机构代表等探讨包括区块链底层技术、IoT应用创新、产业化进程以及资本动向等问题,为推动区块链技术开发的行业标准制定、产业应用实施等建言献策,覆盖领域包括物联网、金融、智能设备、医疗、教育等。这是一场紧跟时代潮流技术发展人士不可缺席的区块链盛宴,即将到来的区块链时代,将开启新的产业革命!

» IBM Bluemix免费体验申请

活动议程

演讲嘉宾

 更多嘉宾持续更新中…

乘车指南

活动地址: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2层 天山庐山厅(上海浦东新区 浦建路38号 ,近浦东南路)

乘车提示:

     地铁4号线塘桥站出,步行378米到达

     开车的盆友,我们可提供部分免费停车券。

» 想了解更多关于Bluemix China

更多精彩活动请扫码关注CSDN精选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12-02 13:00 — 17:00
  • 地点: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大酒店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卜女士 电话:15801233627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