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OpenStack/Docker Meetup --Dec.19 @葡萄城

葡萄城一层会议室   2015-12-19 13:45 — 17:00

会议介绍

时间追着赶着,转眼之间已经到了2015年的最后一个月,西安云开源社区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了2015的春夏秋冬,最后一个月我们当然不会缺席,由OpenStack 与 Docker 联手创办,来自华为,海云等公司的实力讲师,我们用纯粹的技术分享和热情的小伙伴为你扫去空气中的阴霾,快点报名参加活动吧!

活动时间与地点:

日期:2015年12月19日

时间:13:45 - 17:00

地点:葡萄城一层会议室(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交汇处西南角)

嘉宾及内容介绍:

Distributed DHCP Service

[主讲人] 史汉嶂-华为

[内容] 介绍华为公有云服务中,在网络方面遇到的主要问题如DVR,DHCP,RPC调用等,重点介绍对DHCP Service的增强,以及社区当前的情况。

基于Docker的分布式服务研发实践

[主讲人] 葛林-天云软件

[内容] 介绍如何使用Docker、Swarm、Compose等技术构建分布式服务CI/CD体系,同时分享在日常开发中的一些需求、问题及解决办法。

Cloud Networking with OpenStack

[主讲人] 马力-海云

[内容] 探讨云数据中心网络的设计和优化。

基于Docker的私有云在Yeahmobi的实践

[主讲人] 叶晓峰-Yeahmobi

[内容] 介绍Yeahmobi构建的基于Docker的私有云相关技术,主要分享在规模生产环境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及解决方案。

参会人数:
0 0 4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12-19 13:45 — 17:00
  • 地点:高新六路与科技一路交汇处西南角, Xian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仲浩 电话:zhongyineng(微信号)
邮箱:zhonghao@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