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 IoT 研讨会(重庆站)

重庆国贸格兰维大酒店八楼会议室D   2016-01-05 13:30 — 17:00

会议介绍


物联网(IoT))被称为继计算机、互联网之后世界信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发展物联网现在已提到国家的战略高度,它不但是信息技术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升级需要,同时也是实现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重要契机。随着物联网概念的不断深化,物联网与云计算的融合也已经成为了新的突破点。10月9日,亚马逊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在 re:Invent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AWS IoT物联网应用平台测试版上线,旨在帮助智能设备在安全状态下与云应用或其他设备进行信息交互。 
  
亚马逊AWS IoT 研讨会将在广州、深圳、重庆举办;在此次会议上,您将了解到AWS为应用开发人员提供的各种移动服务和IoT服务、主要服务的功能和特点,基于这些服务来构建您应用的最佳实践,以及对AWS大数据方案以及应用进行深入的介绍,为IoT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在此,我们诚意邀请您出席此次会议,与我们共同开创物联网行业新的时代,用构建未来网络的思路,去迎接未来更大的发展。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1-05 13:30 — 17:00
  •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青年路66号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4348411-717
邮箱:wangxh@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