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AWS云计算研讨会之云中的安全部署与开发运维(厦门站)

爱特咖啡   2015-09-18 13:30 — 17:30

演讲嘉宾

陈新

亚马逊AWS 架构师 嘉宾介绍: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负责基于AWS的云计算方案架构咨询和设计,同时致力于AWS云服务在国内的应用和推广。拥有超过20年在IT行业的工作经验,曾经先后任职于Microsoft,Oracle,Sybase等知名企业担任客户技术顾问、咨询顾问等职务,拥有丰富的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IT咨询规划、培训、架构设计等经验。更早之前曾经在国内某大型国有银行从事过多年的银行核心应用软件的开发工作。

陈东海

福建中金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嘉宾介绍:福建中金研发中心副总经理,负责福建中金Cnfol.com平台的运维和管理,确保整个平台的稳定、高效、安全。拥有10多年在IT行业的工作经验,是福建地区79IT培训、阿拉丁培训、博学培训的linux课程的授课讲师。

会议介绍

基于AWS的DevOps实践指南

主讲嘉宾: 陈新 AWS架构师

为了更加敏捷地支持业务部署和产品开发,运维团队需要比以往更加快速、可靠、自动化地部署应用程序。基于这样的需求,DevOps的理念应运而生,旨在以 更好的一致性、重用性和可靠性实现更加灵活的基础架构。本次演讲将以AWS服务为基础,从基础架构代码化、持续集成、自动化、安全和监控四个方面阐述 DevOps的最佳实践,观众将深入了解基于AWS开放API和SDK的基础架构自动化、Cloudformation/CodeDeploy /Opworks等服务的适用场景、云基础架构监控方案,以及DevOps相关的实际案例。

Web 业务在AWS上的架构

主讲嘉宾: 陈东海 福建中金研发副总裁

1:传统IDC上业务使用的技术结构

2:对应到AWS上业务使用的技术结构

3:业务的部署、数据的迁移、调整

通过本课程分享我们中金在线的web平台在使用前后结构选型的一个心路里程,供大家做个参考!

如何利用AWS的VPC和IAM服务搭建安全的平台

主讲嘉宾: 陈新 AWS架构师

本次演讲将分享如何利用AWS云平台提供的一系列工具,如VPC虚拟专用网络、联合身份验证IAM等服务,设计、实施和管理一个高度安全的云端环境,保障应用系统在一个安全可控的环境中稳定运行。观众将会了解到使用AWS的VPC和IAM服务的一系列最佳实践方法。

时              间 演讲主题  
13:30-14:00 签到  
14:00-14:45 基于AWS的DevOps实践指南 陈新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

15:00-15:30

Web业务在AWS上的架构

陈东海  福建中金研发中心副总经理

15:30-15:45 茶歇  
15:45-16:30 如何利用AWS的VPC和IAM服务搭建安全的平台

陈新
亚马逊AWS解决方案架构师

16:30-17:30 合影留念/自由交流
 
 

 

PS:活动内容资讯,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427929885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9-18 13:30 — 17:30
  • 地点:厦门软件园二期望海路10号之四 1楼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4709012-897
邮箱:wangxh@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