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实践日•第13期-实践微服务架构

杭州楼友会咖啡(西湖区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A座4F)   2015-05-31 14:00 — 18:00

会议介绍

“开发者最佳实践日”是由七牛云存储发起并联合各方小伙伴为开发者举办的系列技术沙龙,关注开发者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问题,致力于为勇于创新的开发者们提供行业内最前沿最热门的技术干货,以技术驱动应用创新,让更多的开发者享受技术带来的生活乐趣。

随着Docker及以移动化浪潮的冲击,系统的架构与设计成为系统构建中重要环节,微服务架构这一全新的企业架构模式也越来越受到关注,使用容器技术实施微服务架构转变,如何更好的利用计算资源,以及更方便的维护越来越复杂的应用程序,微服务作为一种更灵活、可靠、开放的架构的应用实践也越来越多。
 
微服务架构如何让应用程序的代码库更加敏捷?如何快速迭代和扩充一个代码库并大幅提升开发者生产效率?微服务架构可以让开发团队在研发过程中更加的敏捷和灵活。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微服务架构的知识,这一场沙龙你不可错过。
 
开发者最佳实践日第13期,七牛云存储联合一站式Docker云平台DaoCloud,使用Docker应用于电商场景的京东,对持续项目交付深有研究的美资公司ThoughtWorks共同探讨微服务架构的应用及未来。
 
演讲嘉宾
 
韩拓:七牛云存储CTO。全面负责领导七牛云存储平台架构,功能研发和产品运维。接近10年的IT行业开发经验,对服务器端技术尤其是分布式存储技术有非常深入的了解。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沙龙开场
14:05-14:50  王磊 ThoughtWorks 首席咨询师 《微服务 大探险》
14:50-15:35  韩拓 七牛云 CTO 《Container为微服务带来了什么?》
15:35-15:45  茶歇
15:45-16:00  当地企业最佳分享
16:00-16:45  郭峰 DaoCloud 联合创始人&研发副总裁 《Micro Service, Continuous Delivery and Docker》
16:45-17:30  季锡强 京东 资深架构师《Docker在京东的应用与实践》
17:30-18:00  Q&A
 
 
 

参会人数:
0 1 8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5-31 14:00 — 18:00
  • 地点:杭州楼友会咖啡(西湖区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A座4F)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丹 电话:13818968976
邮箱:zhangdan@qin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