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线下沙龙:如何将移动应用迁移到云端(上海站)

上海   2014-10-25 13:00 — 17:00

演讲嘉宾

王毅

亚马逊AWS 架构师 嘉宾介绍:王毅,亚马逊AWS中国云解决方案架构师,获得了AWS解决方案架构师专业级别的认证。专门负责在国内推广AWS云平台技术和各种解决方案。有超过13年的IT领域咨询和实施经验,专注于云计算领域。在此之前,他是IBM全球服务服务部门的资深架构师经理,负责咨询和实施SOA,企业系统集成,云计算平台等解决方案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咨询工作。在IBM之前,他是Wipro的资深咨询顾问,负责企业JAVA和SOA解决方案。

郝飞

亲加通讯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嘉宾介绍:郝飞,亲加通讯云CTO。15年多媒体软件平台架构、音视频编解码、VOIP、IM 等方面的产品研发工作经历,目前专注于研发移动互联网流媒体通讯整体解决方案。

郝峻晟

云角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嘉宾介绍:郝峻晟,云角的创始人兼CTO以及Prismlab的创始人和软件开发副总裁。拥有丰富的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以及创业经验。参与开发了多个微软项目,包括服务器和开发平台事业部的System Center Configuration Manager, 商业事物平台系统等。致力于公有云的推广和实施工作,并在亚洲为大量的企业和高校进行公有云的培训及合作。他的团队为云计算在中国的推广和实施提供了大量的支持。

会议介绍

活动时间:10月25日 13:00—17:00

活动地点:上海IC咖啡(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635号传奇广场3楼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欢迎致辞

14:05——14:45

开发基于云计算的移动应用

王毅 亚马逊AWS架构师 

14:45——14:55

Q & A

14:55——15:35

将APP社交聊天功能搬上云端的行动指南
 
郝飞  亲加通讯云CTO

15:35——15:45

Q & A

15:45——16:20

使用公有云平台创建可靠的开发测试云
 
郝峻晟  云角的创始人兼CTO

16:20——16:30

Q & A

16:30——16:45

合影留念

 

议题介绍:

分享主题1: 开发基于云计算的移动应用

主讲嘉宾:王毅 亚马逊AWS架构师 

 

分享主题2:  将APP社交聊天功能搬上云端的行动指南

主讲嘉宾:郝飞  亲加通讯云CTO

 

分享主题3使用公有云平台创建可靠的开发测试云

主讲嘉宾:郝峻晟  云角的创始人兼CTO

 

场地介绍IC咖啡,一种新型的高科技产业“链”俱乐部。由芯片、系统软硬件、IT互联、媒体、产业分析及科技投资等领域的高层管理且热心的业内资深人士共同组建。IC咖啡旨在通过汇聚产业内资深菁英人士,集聚大家的智慧与资源,共同打造一个高科技产业链的线下社交平台、科技传播平台、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及投融资资本平台,以促进中国高科技产业的发展。

 

【温馨提示】: 本期线下沙龙活动报名有限,感兴趣的同学抓紧报名,按时间优先筛选。为了保证沙龙质量,不接受空降兵,谢谢配合!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各种精美奖品。

PS:活动内容资讯,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389476588)

更多线下沙龙敬请期待!

【适合群体】: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以及数据分析及IT相关人员。

参会人数:
1 1 4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10-25 13:00 — 17:00
  • 地点:上海IC咖啡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csdn小玉 电话:(010)51661202-388
邮箱:wangyp@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