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Docker Meetup #1

深圳 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安科技创业园大厦A栋一楼公共会议厅   2014-08-30 14:00 — 18:30

会议介绍

目前已经确定的演讲者和内容如下:

主持人:Docker 中文社区创办人 @马全一

  1. 华为 蒙泽超:使用 CloudFoundry 的 BOSH 管理 Docker 的集群
  2. 七牛 徐立:Docker 在七牛的实践
  3. 华为 Linux 内核 cgroups 特性 Maintainer 李泽帆:关于 cgroups 内核特性的话题。
  4. UCloud 邱模炯:带来关于 Container 内核原理 的话题。

邱模炯:2007年于北京大学计算机系研究生毕业,先后分别在 VMware 和腾讯从事虚拟化平台内核、 Linux 操作系统内核工作。腾讯期间建立了操作系统团队,并为公司维护了定制版 Linux 操作系统,运行于公司几十万台服务器。个人技术兴趣以 Linux 内核、虚拟化和数据中心运营自动化为主。

据 @马全一 说:有神秘奖品!!! 

参会人数:
0 6 4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8-30 14:00 — 18:30
  • 地点:深圳 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安科技创业园大厦A栋一楼公共会议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