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的浴火重生之术:IBM敏捷转型

海淀区海淀南   2014-06-19 14:00 — 17:00

演讲嘉宾

杨敏强

  嘉宾介绍:杨敏强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任IBM软件集团Rational资深技术顾问,从事软件研发管理相关方法以及支撑工具的推广和实施工作。专注于敏捷软件开发、产品和应用组合管理、企业架构、知识管理等领域,并具有帮助大量国内客户提升软件研发能力的丰富实践经验。

谢明志

  嘉宾介绍:IBM大中华区客户项目经理,DevOps全球社区领导团队成员, 拥有10年的IBM跨职能团队管理、复杂环境下敏捷研发、敏捷测试、敏捷度量的丰富经验。

会议介绍

本期“百家讲堂”软交所将邀请了IBM全球敏捷官方发言人谢明志来分享IBM如何成功敏捷转型,与IBM软件集团Rational资深技术顾问杨敏强一起分享IBM在自身软件产品研发和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中如何践行这些方法。

【会议议题】

分享主题一:IBM如何成功敏捷转型 ——谢明志              
主题介绍:介绍IBM公司在多年来经历了诸多次生死关头,转型成功的战略、里程碑,了解IBM在面对当今技术更新迅速、市场和客户欲求变更频繁、人的诉求越发多样的前提下,如何将一支庞大的团队带入新时代,华丽的从软件走向服务转型,从传统走向敏捷交付转型的故事,其中分享敏捷转型的关键三角模型、分布式及复杂环境下的IT部门转型、敏捷人才的基本培养等。

分享主题二:_IBM软件交付转型历程和最佳实践——杨敏强               
主题介绍:介绍当前软件研发管理的相关方法,比如持续交付(DevOps),产品和应用组合管理(Product and Application Portfolio Management),企业架构管理(Enterprise Architecture Management)、敏捷软件开发(Agile Software Development),基于资产的软件开发(Asset-Based Development)等,并分享IBM在自身软件产品研发和企业内部信息化建设中如何践行这些方法。   

【会议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主持人开场及来宾介绍

14:30-15:30   分享主题一:IBM如何成功敏捷转型 

15:30-16:30   分享主题二:_IBM软件交付转型历程和最佳实践  

16:30-17:00   QA探讨交流时间

参会人数:
0 7 8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6-19 14:00 — 17:00
  • 地点:北京海淀区海淀南路附近(具体地址会短信通知参会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鸿凌 电话:010-61137035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