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社区在线培训: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入门详解

线上   2014-05-24 20:00 — 22:00

演讲嘉宾

柳峰

  嘉宾介绍:国内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的先驱之一,常年活跃在CSDN社区,并在CSDN博客撰写了系列微信公众平台二次开发的教程,深受欢迎并被广泛传播,也因此获得了CSDN2013年度博客之星。著有《微信公众平台应用开发:方法、技巧与案例》一书。柳峰CSDN博客:blog.csdn.net/lyq8479。

会议介绍

微信公众平台作为微信最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从2012年8月推出至今,吸引着数以万计的企业/个人开发者加入到微信开发阵营。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门槛不高,理论上只要有Web开发基础,都能够很快上手。但是对于不少开发者来说,想要入门甚至精通还是有一定难度的,特别是在微信公众平台逐渐推出自定义菜单、服务号/订阅号、微信认证、高级接口、微信支付、群发接口之后,学习的难度和复杂度也大大增加了。

本次课程是柳峰老师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系列课程的第二讲,即第一讲对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做了简要介绍之后,将进一步带您了解并掌握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相关技术。

 

登录地址:​http://show.quanshi.com/csdn/index/20140524010/login

 

【课程大纲】

http://forum.csdn.net/PointForum/ui/scripts/csdn/Plugin/001/face/112.gif自定义菜单开发讲解

1、自定义菜单简介

1)如何获得菜单权限

2)菜单按钮分类(click和view)

 

http://forum.csdn.net/PointForum/ui/scripts/csdn/Plugin/001/face/112.gif编辑模式下的菜单使用

1)创建菜单

2)预览发布

3)注意事项

 

http://forum.csdn.net/PointForum/ui/scripts/csdn/Plugin/001/face/112.gif开发模式下的菜单使用

1)菜单接口介绍

2)如何发起https请求(两种方法,IBM JDK环境)

3)获取access_token

4)如何封装菜单结构

5)创建菜单

6)处理菜单点击事件

7)菜单的查询与删除

8)click和view的适用场景

9)注意事项

 

【会议日程】

19:50—20:00 登录网络课堂

20:00—21:30 视频课程(柳峰)

21:30—22:00 QA环节

 

【温馨提醒】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课程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加课程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与。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如果您错过了之前的课程,可在此了解:http://bbs.csdn.net/topics/390788516

参会人数:
8 9 9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5-24 20:00 — 22:00
  • 地点:线上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柔软的胖纸 电话:QQ:1615120904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