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Android系统之触摸屏驱动

线上视频   2014-04-23 19:30 — 21:30

会议介绍

自1971年,美国人SamHurst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触摸传感器以来,触摸屏技术不断革新,给了程序设计师和UI工程师无限的想象空间,它极大改善了终端用户对各种设备的操作方便程度,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如手机、平板等,已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和习惯于使用和操作触摸屏。做为工程师,我们很有必要掌握触摸屏的工作原理和软件驱动方法,如果您对一窥如何在嵌入式中操控和使用触摸屏这一司空见惯却又神奇的技术感兴趣,敬请关注!

1.LINUX驱动干什么用的?
2.现在企业需要什么底层驱动人才?
3.如何成为嵌入式底层人才?
4.LINUX驱动和单片机开发有何异同
5.LINUX设备驱动的架构分析
6.触摸屏的分类及应用场合
7.触摸屏的工作原理和典型硬件接口
8.嵌入式linux的触摸屏接口和移植
9.电容/电阻触摸屏框架实现
10.Linux设备驱动之触摸屏驱动开发实例分析
11.电容屏在android的开发与实现

主讲人:易老师,华清远见深圳中心金牌讲师,具有多年嵌入式开发实战经验和多年嵌入式培训经验。熟悉ARM/PPC/ MIPS平台,对嵌入式Linux、uc/OS、uClinux 有深入的研究。参与项目涉及工业控制、网络、通讯、消费电子等各行各业。近两年正专注于3G技术领域,对Android的系统有深入研究。培训服务过的企业有华为,意法半导体、万利达,大唐电信,上海龙旗,深圳康佳,香港应用研究院,香港HKC,广州周立功,青岛海信,北京航天部706所等知名企业。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4-23 19:30 — 21:30
  • 地点: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小姐 电话:010-64348411
邮箱:wangy@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