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在线培训:Spark Contributor陈超分享深入浅出Spark

网上直播   2014-04-10 20:50 — 22:00

演讲嘉宾

陈超

  嘉宾介绍:近年来一直专注于分布式计算与机器学习相关领域。国内较早的Spark研究与使用者,Spark Contributor。目前专注于基于Spark平台的大数据处理。

会议介绍

PS:现在报名的同学,我们将会在直播结束后将视频地址和PPT发送到后续报名的同学邮箱中。请您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本次视频培训参会指南已经发送到课程咨询群:CSDN在线培训(284712772)中,欢迎大家查看。

 

嘉宾公共微信账号: ChinaScala 
微博账号:@CrazyJVM
 
2014中国Spark技术峰会(Spark Summit China 2014)将于4月19日召开,国内外Apache Spark社区成员和企业用户将首次齐聚北京。
 
AMPLab、Databricks、Intel、淘宝、网易等公司的Spark贡献者及一线开发者将分享他们在生产环境中的Spark项目经验和最佳实践方案。Spark是下一代In Memory MR计算框架,性能上有数量级提升,同时支持Interactive Query、流计算、图计算等。在Spark技术峰会召开前夕,记者和本次Spark峰会的演讲嘉宾陈超做了一次简单的沟通,他表示将会在4月19日“中国Spark技术峰会”和大家分享Spark的核心原理,并在此基础上探讨几个Spark性能的优化点!点击报名!

【课程时间】:2014年4月10日(周四)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1:00—22:00     主题演讲(陈超与QA

PS:课程咨询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284712772)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课程介绍:深入浅出Spark

课程大纲:

  • 1、Spark生态系统概述 

  • 2、Scala简述与示例

  • 3、Spark编程模型

  • 4、Spark容错处理

  • 5、Spark任务调度简述 

【适合群体】 :1. 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高级程序员、资深开发人员。  

                2. 牵涉到大数据处理的数据中心运行、规划、设计负责人。  

                3. 政府机关,金融保险、移动和互联网等大数据来源单位的负责人。  

                4. 高校、科研院所涉及到大数据与分布式数据处理的项目负责人。  

                5. 数据仓库管理人员、建模人员,分析和开发人员、系统管理人员、数据库管理人员以及对数据仓库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参会人数:
9 1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4-10 20:50 — 22:00
  • 地点:详细直播地址将会在直播前一天发送到各位的注册邮箱中,并作短信提醒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亚琼 电话:QQ群:284712772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