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技术大会 2014

北京丽亭华苑酒店   2014-03-30 07:30 — 17:30

会议介绍

 
“OSTC 2014”(Open Source Technology Conference,开源技术大会)是CSDN主办的首届综合性开源会议,旨在为国内的开源开发者和社区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并致力于开源技术和项目的推广,促进国内开源环境建设和开源生态的发展。
 
本次大会的口号为“Open Mind, Open Source”(启蒙 · 开源),将邀请国内主要开源项目创始人、社区代表、开源技术布道者等,从操作系统、Web开发、移动/游戏开发、企业应用等领域深入探讨、把脉中国的开源。
 
除了白天的Keynote和专题论坛外,大会还将于晚上举办“开源夜谈会2014”,为您提供和其他开源大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更多内容详见大会官网:http://ostc.csdn.net/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3-30 07:30 — 17:30
  • 地点:丽亭华苑酒店(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25号)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10-51661202-871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