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 展览展示参观票

国家会议中心   2013-11-13 09:00 — 2013-11-14 18:00

会议介绍

MDCC是“移动开发者大会·中国”的英文缩写,是由CSDN和创新工场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大的移动开发者会议,致力于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的成长。

大会自2010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三届,每届有上百场深度讲座,引领移动行业发展趋势,主题覆盖技术开发、产品设计、市场营销、创业投资等,2012年参会人员超过8000人次。

2013的MDCC除了以上专场讲座之外,新增三大展览和峰会:智能硬件、移动创意娱乐、微信应用,参会者从移动行业专业人士扩展到科技发烧友、游戏玩家以及传统行业的变革者,预计参会人员超过10000人。

官方网站:http://mdcc.csdn.net

 

 为了方便和回馈广大群众,在今年的MDCC大会上,主办方特别推出了展览展示参观票,原价200元/张,现价只要50元/张,即可参观大会两天所有品牌展、微信应用展、首届智能硬件展、首届移动创意娱乐展!

 

注:参观票仅限参观大会两天所有展览(品牌展、智能硬件展、移动创意娱乐展),不能参加会场内会议活动。

        参观票不包含大会资料,不含餐。

 

三大峰会

微信应用峰会/展示

作为腾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核心产品,超过3亿人使用的微信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超级应用平台。如何基于微信平台特性设计开发产品?如何让拥有亿级用户的微信平台成为开发者的免费推广平台,让用户口碑营销,激发下载数、活跃数、评价数、网站流量等?如何将基于微信平台的商业价值挖掘到极致?如何接入并成为微信开放平台上的热门应用?微信公众平台上脱颖而出的畅销账号是如何炼成的、有哪些新玩法和细节?本专场将以“微信应用设计/开发实战之路”为主题,邀请微信平台方负责人和在微信平台上的先行者与您分享基于微信平台设计、开发、运营以及产品商业化的故事。

 

中国首届智能硬件展暨智能硬件产业链国际峰会/展示

Google Glass、Tesla智能汽车、智能手表、医疗健康新型设备……越来越多的智能硬件设备正在出现甚至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不可否认,智能硬件大潮已然来临。本专场将汇集国内外知名和新兴的智能硬件产品及相关团队,面向智能硬件发烧友及创客,展示最新的智能硬件产品,共同探讨智能硬件发展的未来及如何打造一个健康、共赢的生态系统。

 

中国首届移动创意娱乐展暨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展示

休闲游戏、体感游戏、微电影等越来越多娱乐形式的推出,显示出娱乐在快速进化。本专场将展示最新、最流行的移动游戏等娱乐形式,设立大量互动体验区,评选移动游戏风云人物,探讨移动游戏的现状与发展趋势。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11-13 09:00 — 2013-11-14 18:00
  • 地点: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杨小姐 电话:010-51661202-817
邮箱:mdcc@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