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在线培训——详解Hadoop作业平台宙斯Zeus

网络直播   2014-07-01 20:50 — 22:00

演讲嘉宾

杨飞

  嘉宾介绍:hadoop的早期研究者,曾就职于华为。对hadoop的调度系统有深入研究。并在电信、移动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提供过成功的hadoop调度解决方案。 博客地址:http://blog.csdn.net/yangfei001 个人微博:http://weibo.com/u/1664659850

会议介绍

欢迎关注CSDN云计算微信帐号获取更多资讯:
 
讲师技术文章:
 

宙斯是一个完整的Hadoop的作业平台

从Hadoop任务的调试运行到生产任务的周期调度 宙斯支持任务的整个生命周期

从功能上来说,支持:

Hadoop MapReduce任务的调试运行
Hive任务的调试运行
Shell任务的运行
Hive元数据的可视化查询与数据预览
Hadoop任务的自动调度
完整的文档管理

宙斯开源,不仅仅是开源技术,更是开源产品。

 
PS:现在报名的同学,我们将会在直播结束后将视频地址和PPT发送到后续报名的同学邮箱中。请您务必填写真实有效信息!

本次视频培训参会指南已经发送到课程咨询群:CSDN在线培训(284712772)中,欢迎大家查看。

 

【课程时间】:2014年7月1日(周二)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1:00—22:00     主题演讲(杨飞与QA

PS:课程咨询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284712772)      

    欢迎大家前往BBS进行讨论、提问:http://bbs.csdn.net/topics/390816666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课程介绍:详解Hadoop作业平台宙斯Zeus

课程大纲:

  • zeus简介
  • zeus架构
  • zeus与其他调度系统对比
  • 支持yarn的zeus2
  • zeus使用注意事项
  • zeus2的后续计划

【适合群体】 :

1. 系统架构师、系统分析师、高级程序员、资深开发人员。  

2. 牵涉到大数据处理的数据中心运行、规划、设计负责人。  

3. 政府机关,金融保险、移动和互联网等大数据来源单位的负责人。  

4. 高校、科研院所涉及到大数据与分布式数据处理的项目负责人。  

5. 数据仓库管理人员、建模人员,分析和开发人员、系统管理人员、数据库管理人员以及对数据仓库感兴趣的其他人员。 

 

 

参会人数:
1 1 5 3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7-01 20:50 — 22:00
  • 地点:网络直播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arron 电话:QQ群: 284712772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