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在线培训——360度解析亚马逊AWS数据存储服务

在线直播   2014-06-19 20:50 — 22:00

演讲嘉宾

方国伟

  嘉宾介绍:亚马逊AWS的首席云技术顾问,专门负责在国内推广AWS云平台技术和各种解决方案。在此之前,他是微软全球服务部门数据中心COE团队的资深架构师,负责微软云计算服务和解决方案在中国及亚太地区的推广和服务咨询工作。在加入微软之前,他是IBM中国有限公司软件部的资深软件工程师,负责企业JAVA和SOA解决方案。他跟人合著有两本关于云计算的图书,并在国内外的技术大会上发表过多次关于云计算的技术演讲。方国伟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系,获硕士学位。

会议介绍

会议介绍

讲师微博:@方国伟_云端

讲师博客:http://blog.csdn.net/awschina

 

【课程时间】:2014年6月19日(周四) 20:50 - 22:00        

【课程安排】20:50—22:00     主题演讲(方国伟)与Q&A   

全程Q&A!!!!小伙伴们快来吧!

PS:课程咨询请加入QQ群:CSDN在线培训群( 284712772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课程介绍:深入了解亚马逊AWS云平台

第二讲:360度解析亚马逊AWS数据存储服务

在基于云计算进行应用架构设计的时候,数据存储方式与传统企业应用设计有了很大的改变。一方面用户数据存储的需求随着互联网和应用服务的演变有了很大的变化,另一方面随着技术的发展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存储服务选择。经过8年多的快速发展,AWS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数据存储服务。综合使用多种AWS云平台的存储服务能够帮助用户构建出一个高可用、弹性和可扩展的云计算应用。这个在线讲座将从互联网时代数据存储的多种需求出发,逐一讲解AWS云平台所提供的多种数据存储服务,包括完全基于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的简单存储服务(S3),侧重于磁盘性能的弹性块存储(EBS)以及传统的关系型数据库服务和NoSQL数据库服务等,并以客户案例为例说明这些服务的实际应用场景。

 

AWS中文技术社区已经上线 http://aws.csdn.net/,课程相关的技术白皮书及视频都可以到社区去下载。另外,还需要什么相关技术资源,回复本贴留下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安排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回复。

 

本活动由CSDN和AWS联合举办,注册用户可享有CSDN与AWS相关的会员服务!更多课程敬请期待!

【适合群体】 :

云计算技术人员,企业CTO,其他云技术相关人员。

 

参会人数:
9 3 3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6-19 20:50 — 22:00
  • 地点:详细直播地址将会在直播前一天发送到各位的注册邮箱中,并作短信提醒。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4348411-388
邮箱:wangyp@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