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俱乐部:硅谷公司的大数据实战分析

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2015-03-13 13:30 — 16:00

会议介绍

近些年,大数据随着IT信息化深入被各行各业深入开展讨论和实施,在美国硅谷也有相当数量的创新公司活跃在该领域,“人才+技术”迸发出更多火花,也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CTO俱乐部本次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硅谷的Coursera软件工程师董飞,董飞是硅谷华人工程师里的“明星人物”,曾在酷迅,百度基础架构组,Amazon 云计算部门,LinkedIn担任高级工程师,深度参与多个系统的设计和研发,尤其对硅谷公司的大数据实战有丰富经验。
 
本次演讲中,将带来他对硅谷高科技创业公司的前沿发展介绍,通过观察目前火爆的技术公司,提出当前发展和未来趋势。活动中还将与俱乐部会员深入探讨大数据相关技术,介绍应用场合和相关公司列表。谈谈大数据在社交网站LinkedIn/在线教育平台Coursera的内部实践。
 
在多年工作中,除了对技术的不懈追求,董飞也积累了大量的面试经验,拿到北美热门公司10+ offer。在Linkedin期间,也积极参与面试过近200人,代表校园招聘,成为全公司前三的面试官,参与面试题制定,乐于分享并帮助很多人成功求职,实现目标。对面试流程、考题和经验相关话题感兴趣的同学也欢迎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将为CTO们提供从技术到管理的多话题讨论机会。名额有限,欢迎会员朋友们抢先报名,面对面与董飞探讨中美大数据技术领域应用实战及创业的思考!温馨提示:本次活动面向CTO俱乐部会员,如果您还没有加入,请【上传名片】通过申请。
 
 
时间:2015年3月13日(周五)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活动议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30   2015硅谷科技前瞻/高科技创业趋势
14:30-14:40   休息10分钟
14:40-15:20   硅谷公司的大数据实战分析
15:20-            自由交流
 
嘉宾简介:

董飞

本科南开大学,硕士杜克大学计算机系毕业。在攻读硕士期间,从事跟Hadoop大数据相关的研究项目,在VLDB,SOCC顶尖数据库大会发表过论文, 先后在创业公司酷迅,百度基础架构组,Amazon 云计算部门,LinkedIn担任高级工程师,负责过垂直搜索引擎,百度云计算平台研发,广告系统和在线教育平台的架构。在大数据领域业界研究多年,涉及Hadoop调优,分布式框架,Data Pipeline, 实时系统。目前创业公司Coursera从事数据工程师工作。

在多年工作中,除了对技术的不懈追求,也积累了大量的面试经验,拿到北美热门公司10+ offer。

在LinkedIn期间,董飞积极参与面试过近200人,成为全公司前三的面试官,参与面试题制定,乐于分享并帮助多人成功求职,实现目标。

个人网站:

CSDN博客

zhihu

LinkedIn

其在知乎上的关于技术、求职的几个帖子以及既往主题演讲精华总结如下:

美国大数据工程师面试攻略有哪些?
知乎日报 哪些硅谷创业公司能给拜访者留下深刻印象?
对硅谷和硅谷科技公司的十四问 

 
特别提醒CTO俱乐部年费会员,有优先参与权。
 
 
报名方式
 
俱乐部会员请用您加入俱乐部时绑定的CSDN ID登陆报名
(如您忘记绑定了哪个ID号,可电话或邮件与我们联系)
CTO俱乐部会员可享受的权益:个人主页、定期餐叙、最新周刊、折扣优惠、程序员杂志、大会门票、人才招聘、限量福利、VIP通道、每月赠书、专属活动、贴心秘书,查看详情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3-13 13:30 — 16:00
  •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10-57465691
邮箱:ctoclub@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