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4-04-13 17:03 — 2014-04-14 17:03

会议介绍

 

2014年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Unite Asia

2014年Unity全球用户已经超过200万,全新版本的Unity4.3引擎已经能够支持包括MAC OS X、安卓、IOS、Windows等在内的十个平台发布。同时Unity又发布了2D工具,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和应用软件开发工作室在使用Unity研发游戏和创造梦想。Unity引擎覆盖了越来越多的国家,而亚洲一直是Unity发展的战略重点。为了促进亚洲地区的游戏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推动网络和手机游戏多元化的进程,Unity将在中国、日本和韩国同时举办“2014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超过十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的Unity开发工程师,将在亚洲的三个国家巡回演讲。这是Unity开发者的年度盛会,代表着全球Unity开发的最高水准和最高质量的技术交流。

 

 

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中国站

Unity开发者大会自2012年4月进入中国以来规模不段壮大,每年超过上千位开发者的鼎力支持,已经成功举办第三届,本次又来到北京,将举办为期两天的开发者大会,此次会议规模赶超往届,除增至全天keynote以外,我们将设置Unity 精品技术课程、Unity行业解决方案、Unity教育平台、Unity Games 、案例分享等共计超过40几场技术专题演讲和现场答疑。亚洲的游戏开发者无论在数量还是开发能力上越来越强大,通过这一系列的开发者大会,开发者们可以与Unity官方进行更快速和有效的沟通,可以参与最高质量的Unity技术讲座,更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Unity开发者面对面地分享交流开发经验。

 

大会官网http://unite2014.csdn.net

 

 

 

时间地点

  • 时间:2014-04-13 17:03 — 2014-04-14 17:03
  • 地点:天辰东路7号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10-51661202-873
邮箱:zhangyd@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