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大会

北京中旅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地铁三元桥站附近)   2011-11-26 08:00 — 18:00

会议介绍

大会介绍

     时至今日,“Big data”(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已经毋庸置疑,尤其是在电信、金融等行业, 几乎已经到了“数据就是业务本身”的地步。在这其中,还挟裹着一个更为重要的趋势,即数据的社会化(Socialization of Data)。从博客论坛到游戏社区再到微博,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再到物联网,人类以及各类物理实体的实时联网已经而且还将继续产生难以估量的数据。对于时刻关注市场走向的企业来讲,他们需要关注的数据显然已经不仅限于企业内部数据库中的业务数据,还要包括互联网(以及未来的物联网)上各类网络活动所产生的相关数据记录……

点击查看更多大会信息

参会人数:
1 0 5 3

时间地点

  • 时间:2011-11-26 08:00 — 18:00
  • 地点:北京中旅大厦(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2号,地铁三元桥站附近)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雷先生 电话:010-51661202-321
邮箱:leixi@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