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俱乐部杭州站——看大数据分析和存储在电商领域应用

福云咖啡(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35号福地创业园5楼)   2013-11-01 14:00 — 17:00

会议介绍

参加活动,现场可开通腾讯云公测资格,并赠送总计价值1万元的体验代金券

还等什么,快报名吧!

       国外研究发现,中文网站速度每慢一秒钟,网页浏览量减少11%,用户满意度减少16%,网站转化率下降7%。即使假设是每天几千IP的电商,网站速度比同行慢两秒钟,每天可能因此损失十几单,每单上百元,直接损失成上万元。如果是中型网站,速度慢或者由于服务器不稳定带来宕机的损失更是惨不忍睹。在云时代,企业不必在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去搭建电商系统、后台运维,云平台提供的海量数据存储、运算、分析挖掘能力更可有效帮助电商企业分析相关数据,为企业的商业智能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广大电商网站的基本生存法则已经变成:比同行更快、更精准、更安全、更稳定。

       从另一方面,事实告诉我们,获得大成功的电商都是善于运营和分析用户数据及行为的高手,在这方面,腾讯云推出的移动分析工具和云标签有什么独特的能力?云时代电商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牢牢把握住新机遇,用最小的成本最大程度上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11月1日下午,腾讯云俱乐部巡展将来到杭州,就电商如何突破开发服务时的五个关口(获取首批用户、转化活跃用户、拓展到主流用户群、提供稳定与快速的服务体验、获取收入并持续发展 ),如何站在腾讯生态链的“肩膀”上去开拓更大的机遇,平台方、开发商、媒体人从不同角度给出自己的见解。

 

【活动日程】

13:0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10  主持人开场     
14:10-14:40  腾讯云助力开发者腾飞
14:40-15:10  腾讯云大数据应用与分析
李恭伟     
腾讯云数据产品副总监
15:10-15:40  微云产品分享
李观平      微云研发副总监
15:40-16:00  挖财大数据应用案例分享
全云峰     
挖财COO
16:00-16:20  大数据分析案例分享
16:20-17:00  参会嘉宾进行OpenSpace开放式交流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11-01 14:00 — 17:00
  • 地点:福云咖啡(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335号福地创业园5楼,紫荆花路紫荆港路间,雷克萨斯专卖店右转)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雷先生 电话:010-51661202-810
邮箱:leixi@cs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