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

在线   2017-11-20 17:00 — 18:00

会议介绍

注:本活动由京东金融与红杉资本联合主办,是一场面向全球AI与数据人才的人工智能大赛,报名参赛的会员请点击我要报名进行注册参加,谢谢!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科技在全球范围的研究和应用迅速崛起,使我们正面临一个空前变革的时代。
京东金融作为一家科技公司,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手段,服务金融行业。为更好地连接金融机构与科技公司,并挖掘全球顶级人工智能高手,帮助整个行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增加收入,京东金融将于2017年11月6日正式启动首届“JDD—2017京东金融全球数据探索者大赛”。
本届大赛由京东金融与红杉资本联合主办,是一场面向全球AI与数据人才的人工智能大赛。本次大赛的优胜团队不仅会有高额奖金,同时有机会获得京东金融或合作机构的优先投资。

大赛亮点

● 人工智能全球大赛,中美两地同步竞技
● 四大金融赛题,让数据实现比你更懂你的极致价值,让金融更简单,更平等
● 创新性赛制,国际人工智能协会院士提供48小时贴身辅导
● 国际顶级投资人、人工智能专家和金融行业大咖组成的专业评审团
● 千亿投资基金对接获胜团队

大赛导师

大赛评委

大赛赛题

赛程事宜

大赛奖项

 

 

 

参会人数:
0 1 3

时间地点

  • 时间:2017-11-20 17:00 — 18:0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电话:
邮箱:jddjr@j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