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游戏与数字广告技术解决方案与实践@广州

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   2017-08-01 13:30 — 17:00

会议介绍

活动介绍

游戏及数字广告是高速发展的两个行业,技术及弹性是支撑其发展的重要竞争优势。广泛的全球游戏与广告客户通过 AWS 遍布全球的云计算资源及服务,快速的将他们的业务拓展到全球,AWS 在全球以及中国市场已经累积了大量的游戏以及广告行业的客户成功案例。

在本次的分享中,我们很荣幸邀请到 AWS 游戏以及广告行业的两位全球业务拓展总监现身说法,我们将介绍主要技术趋势并分享在 AWS 上构建游戏以及广告解决方案的最佳实践,实战分享使用诸如 Kinesis、EMR 和 ECS 等 AWS 服务进行广告平台实时流数据处理的几种技术。 与此同时,从 AWS 角度看到的游戏行业全球趋势、针对这些趋势的 AWS 解决方案和最佳实践、最新全球游戏客户案例研究,以及亚马逊人工智能战略、广告客户常用的几种机器学习的工具和技术等,也是您不容错过的内容。

2017年8月1日,在广州,AWS 游戏与数字广告技术解决方案与最佳实践,就等你来!

活动日程

重磅嘉宾
 

Rob Schoeppe AWS全球游戏行业业务拓展总监

Rob Schoeppe是具有17年以上游戏经验的游戏行业资深人士。 Rob目前是Amazon Web Services全球游戏行业业务拓展总监, 在此之前,Rob曾经服务于索尼移动通信公司担任管理层职务,负责全球游戏内容。他也曾服务于Namco Bandai 游戏公司,负责全球手机游戏业务发展和项目上线工作。

Dmitri Tchikatilov 博士 AWS数字广告全球业务拓展总监

Dmitri Tchikatilov博士是Amazon Web Services数字广告全球业务拓展总监。 他致力于帮助广告客户,发行商和广告交易所(Ad Exchanges)在AWS上发展和优化业务。 他也曾经担任AWS解决方案架构师的角色,和广告和媒体客户合作,设计了基于云的可扩展行业应用程序。 在加入AWS之前,他曾服务于纽约市微软公司,担任广告网络技术顾问,开发新产品以及数据管理和BI解决方案。他也曾加入了一家投资银行,在金融市场的“非理性繁荣”中作为一个积极参与的衍生性商品交易者。 Dmitri享受跨领域工作与学习,他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工程学院并拥有博士学位。在工作之余,他仍然享受持续通过研究机器学习来保持他热爱的编程技巧。

已报名参会人员

时间地点

  • 时间:2017-08-01 13:30 — 17:00
  •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广州大道中289号 289创意图印报楼3楼酷窝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Ms Zhan 电话:13501242409
邮箱:zhansm@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