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制造商应对物联网安全的策略

在线   2017-07-11 14:15 — 15:15

演讲嘉宾

Mr. Gavin Tan

Ayla Networks CMO/市场总监/市场经理 嘉宾介绍:Ayla Networks 客户成功经理,负责多个客户项目实施。10年技术支持、技术方案顾问及项目管理经验。前金雅拓安全支付技术顾问。

会议介绍

物联网的成功始于正确的思路

互联网即将消失,将被物联网所代替? 那与互联网相伴而生的网络安全问题也会就此消烟飞云散?不!在物联网时代,安全问题会在物联网时代带来更大的隐患和威胁,掀起更大的风浪。 

在物联网时代,制造厂商面临的是从仅仅关注产品品质安全到关注品质安全+数据链安全的转变。作为一项具有长期转型效益的重要战略计划,物联网解决方案的实施具有相当的复杂性,无论自建还是合作,制造厂商都需要对部署物联网产品的安全策略有所了解:如何正视产品在安全和隐私方面可能存在的漏洞?在整个IoT产品的生命周期内需要把握哪些关键的安全原则?采用哪些标准和维度去判断物联网云平台供应商的安全性?

技术探索不是我们本次讨论的重点,我们将基于自己的物联网项目经验与您分享从制造商角度保障物联网设备安全的最佳实践。

日期:2017年7月11日
时间:14:15~15:15

内容提要 

1、物联网产品的安全挑战
2、企业应对物联网产品安全问题的管理方式变革
3、基于产品生命周期构建安全IoT产品的策略
4、从安全维度选择IoT云平台供应商的参考框架 

相关资料下载 

与此次研讨会主题符合的技术白皮书 ,由Ayla提供:
1、赢得物联网市场的秘密     2、如何应对物联网时代的安全风险     3、全面探索物联网数据安全和数据隐私

                   

更多白皮书下载:http://www.ayla.com.cn/resources

  •  

时间地点

  • 时间:2017-07-11 14:15 — 15:15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小雨 电话:18310352546
邮箱:renlj@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