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Amazon DynamoDB 实践

在线   2016-12-06 20:30 — 21:30

演讲嘉宾

蒋宗恩

亚马逊AWS 技术经理 嘉宾介绍:拥有多年的IT管理经验,从用户使用经验到私有云以及目前的公有云服务皆有深刻与专业的了解。在日常工作中所面对的客户皆为AWS企业级用户,对于在严苛的服务级别要求与极端的应用场景下使用亚马逊AWS服务有一定的心得。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和经验将企业级场景下的应用情境分享给想学习AWS服务的用户,帮助用户快速掌握AWS技术精随。

会议介绍

【课程主题进阶:DynamoDB最佳实践

【课程时间】2016年12月6日(周二)20:30 - 21:30 

【课程安排】

         20:30—21:15     主题演讲(蒋宗恩 

         21:1521:30     Q/A 

       

【课程介绍】

第一讲: 进阶:DynamoDB最佳实践

亚马逊DynamoDB是一个全托管的NoSQL数据库服务,在任何规模的情境下都能针对应用提供毫秒级的响应。本Wibinar将探讨DynamoDB的功能和优点并详细介绍如何充分的利用您的DynamoDB数据库。

我们將针对多个使用案例来提供最佳架构设计实践,包含游戏、AdTech、物联网与其他应用。同时也探索如何设计高效的索引,扫描和查询,并针对最近发布的新功能进行细节上的讨论,包括JSON文件的支持,串流等。

【学习目标】

• 学习表, API, 数据类型, 索引的概念
• 得知DynamoDB如何做自动扩展
• 学习如何做数据建模
• 针对各种情境的最佳实践
• 新功能介绍--JSON导入与数据串流

【课程福利】:凡是报名参加本课程的同学,在线培训当天参与培训并填写调查问卷,都可获得价值25美金的亚马逊AWS服务抵扣券。

【温馨提示】: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课堂环境。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本活动由CSDN和AWS联合举办,注册用户可享有CSDN与AWS相关的会员服务!更多课程敬请期待

PS:本次视频培训参会指南已经发送到课程咨询群:CSDN在线培训3(427929885),欢迎大家加入!

【适合群体】:

云计算技术人员,CTO, 架构师, 技术团队业务骨干,有志创业的技术人员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12-06 20:30 — 21:3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300246393
邮箱:zhangzj@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