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HTML5 App开发,不只轻架构还有DevOps!

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88号立元大厦3楼沃创空间沃创咖啡厅   2016-07-09 14:00 — 17:00

会议介绍

HTML5开发正在横扫整个APP行业。

自HTML5定稿以来,这个风潮已无可置疑。人们的目光已由要不要采用H5变为了如何更好的使用H5。

工具笨重难用,跨端不易怎么办?

开发复杂机械,部署繁琐如何解?

性能低效不佳,响应迟缓该若何?

种种困扰疑虑,让我们将给你答案!

7月9日,WeX5首席技术运营官将就H5应用开发的“轻混、高性能”模式和HTML5 App的DevOps这两个大问题与开发者们共同探讨。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另外两位技术大牛——阿里巴巴商家事业部专家吕滨、七牛云布道师卜赫,分别给大家带来《EWS全链路容器运维平台实践》及《从支持一个APP的后端到BaaS平台的探险》的分享,向大家进一步详细阐述容器技术在App中的具体应用。

By the way,还有关于WeX5的最新机密动向大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活动流程:

14: 00—14: 40 《高性能的HTML5 APP开发从重混到轻混》  王洁

14: 40—15: 20 《从支持一个APP的后端到BaaS平台的探险》 卜赫

15: 20—16: 00 《高性能H5应用的开发实战及基于容器的H5 app开发云最新动态》  王洁

16: 00—16: 40 《EWS全链路容器运维平台实践介绍》  吕滨 

16: 40—17:00 现场互动、抽奖

嘉宾介绍

WeX5开发工具首席技术运营官  王洁

WeX5首席技术运营官,持续专注于应用开发工具研究超过10年。是WeX5和BeX5平台设计最早的参与者之一。在高性能HTML5应用开发、前端组件框架、可视化开发以及Docker容器技术等方面积累深厚

演讲主题:《高性能的HTML5 APP开发从重混到轻混》

如今,移动设备性能越来越好,各移动浏览器对HTML5标准的支持越来越完善,以及智能设备等各种终端的强势崛起,Hybrid App正在由“重混”架构向“轻混”架构方向发展。“轻混”架构即H5 App,在技术上更轻量,且只需一次开发就能跨Android、iOS和微信等各种端发布,也成了移动开发团队的首选架构。WeX5是一款高性能的“轻混”H5 App开源框架,本次演讲将结合WeX5就“轻混”架构中的组件化技术、可视化开发能力等核心问题展开讨论,并对WeX5开源的实践经验进行总结分享。

七牛技术布道师  卜赫

先后供职于MaxLeap, 七牛云等云计算公司,历任大数据部技术总监,技术布道师等职位,积累了云计算平台的一线开发运维经验。对实时数据分析,海量数据存储有比较深入的理解,同时也对React 和 React Native有些研究,参与开源社区活动。现在七牛主要负责技术布道工作。

演讲主题:《从支持一个APP的后端到BaaS平台的探险》

本次分享将探讨如下内容:支持一个APP的Backend;支持一个APP的数据分析;支持内部所有APP的Backend;服务化,容器化的BaaS;全功能的数据分析平台,微服务,DCOS在未来。

阿里巴巴商家事业部技术专家  吕滨   

主要负责了TAE的构架设计及编码工作, 经历了TAE3代技术的变迁, 目前主要负责EWS平台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演讲主题:《EWS全链路容器运维平台实践介绍》

EWS是面向阿里电商云产品聚石塔的CaaS一站式解决方案,目标是赋能ISV使一个小团队也能具备快速构建和运维高性能、高可用的系统架构的能力,并且针对单应用百台以上规模集群的管理做了极致优化,实现了无论集群大小都能轻松掌控的能力。EWS团队将分享关于解决复杂的网络拓扑、万核服务能力、异地多活、自动化监控等问题中的实践经验

已报名参会人员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7-09 14:00 — 17:00
  •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88号立元大厦3楼沃创空间沃创咖啡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 电话: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