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BigData Streaming 3rd Meetup

唯品会上海   2016-07-02 13:00 — 17:30

会议介绍

时间表/Agenda

  • 12:30 - 13:00  签到/Sign in 
  • 13:00 - 13:05  开场白/Opening
  • 13:05 - 13:30  大数据流处理最新社区动态 (姜伟华 唯品会)
  • 13:30 - 14:15  Spark Streaming 在唯品会的实践 (毛玮 英特尔) 
  • 14:15 - 14:35  茶歇/Tea break
  • 14:35 - 15:15 Redis Cluster 大规模生产实践 (陈群 唯品会) 
  • 15:15 - 16:00  Apache Beam (张天伦 英特尔
  • 16:00 – 17:30  交流时间/Networking time

主题1:大数据流处理最新社区动态 (姜伟华)

流处理社区风起云涌, Spark 2.0 引入 Structured Streaming 能否一统天下?Twitter 开源 Heron 来势汹汹,将取代 Storm ? 流处理系统不嫌多,Kafka 0.10 带来 Kafka Streams。 唯品会姜伟华将会带来流处理社区的最新动态。

主题2:Spark Streaming 在唯品会的实践 (毛玮)

如何在 5 分钟内为用户推送个性化推荐?英特尔毛玮将会分享和唯品会合作开发的基于 Spark Streaming 的实时推荐平台,带来在 Spark Streaming 上的踩坑实践。

主题3:Redis Cluster 大规模生产实践

Redis 是大数据流处理中被广泛应用的关键模块。唯品会陈群将会介绍 Redis Cluster在唯品会的生产应用场景,存储架构的演变,分享如何提高 Redis Cluster的稳定性,应用成熟度以及大规模运营经验。 

主题4:Apache Beam 

Apache Beam 是 Google 开源的大数据处理统一编程模型,其前身是 Google Dataflow SDK。用户通过 Beam API 实现的同一份代码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数据处理引擎上,例如 Apache Spark 和 Apache Flink。英特尔张天伦将会揭开 Apache Beam 的秘密。

主办:英特尔;合作伙伴:唯品会

已报名参会人员

参会人数:
1 6 0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7-02 13:00 — 17:30
  • 地点:上海市静安区西藏北路18号四行天地b座3楼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仲浩 电话:zhongyineng(微信)
邮箱:zhonghao@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