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云计算开发者沙龙--参会有奖

西安市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7F   2016-06-25 13:00 — 15:30

演讲嘉宾

王庆斌

IBM 架构师 嘉宾介绍:华南理工计算机硕士、中山大学MBA。曾经写代码,做架构,带团队,创业。长期在DevOps和云计算领域学习和探索,为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华为等大量的金融、电信、制造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也与行业内、跨行业的同学朋友保持交流和互相“渗透”。目前在IBM负责为客户提供DevOps和Bluemix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推动IT平台优化升级和业务创新。

薛海涛

世纪互联集团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架构师 嘉宾介绍:二十年软件行业工作经验,专注于云计算技术推广和应用。精通基于业界主流公有云、混合云的解决方案架构设计。参与过多家大型企业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咨询,迁移实施和技术支持项目。目前就职于世纪互联集团上海蓝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混合IT解决方案研发和推广工作。

林炳文

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架构师 嘉宾介绍:招联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招商银行与中国联通携手创办的互联网消费金融企业,目前负责招联消费金融有限旗下的零零花、好期贷两款产品架构。

会议介绍

今天,创新成为社会发展的驱动力。一个有利于快速持续创新,且实现和运营成本可控的平台,是每一个成功企业和将要开展创新创业的个人梦寐以求的。企业需要充分利用IT业的新技术改革和创新业务、个人需要将一个大胆而复杂的Idea快速实现运营,都离不了这样的创新平台。

IBM Bluemix 是一种新的平台即服务 (PaaS) 产品。它在认知计算、大数据、物联网、API运营管理、开发运维等方面提供了大量的PaaS服务、并通过Bluemix DevOps服务,将这些服务快速整合在同一应用中,实现创新应用的快速开发、测试、部署和运维。并能方便地集成传统IT架构和已有数据。Bluemix能让最新的IT技术成为企业和组织创新的驱动力之一,而不仅是实现业务需求和运维业务系统。而对于小规模的创新和创业团队,Bluemix就是你创新的竞技场。

 

沙龙议程:

 

到场参会的小伙伴可以获得CSDN程序员杂志一本或IBM精美礼品一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6-25 13:00 — 15:30
  • 地点:西安市科技二路68号西安软件园秦风阁7F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张帅 电话:18610933915
邮箱:zhangshuai@cs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