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读书会第9期:深入解析Linux

北京中关村•创客空间   2016-05-28 13:30 — 17:30

会议介绍

出席嘉宾

赵鑫磊

     前阿里巴巴集团资深Linux系统专家,现任蓝信工场CTO。自1998年开始使用Linux,曾参与国内著名的Linux社区发行版MagicLinux的开发工作,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工作经历丰富,开过小网吧、大学讲过课、发过小广告(时在阿里妈妈)、干过铁路工(开发铁路车载电视系统)、当过副总裁,但始终没有放弃对Linux的探索与研究,并将这份经历凝聚在了本书之中。

Linux畅销书《Linux就是这个范儿》作者。

王兴宇

        [Linux中国]创始人,Linux中国站长,中国反垃圾邮件联盟创始人,资深互联网从业人士。

活动相关图书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40    赵鑫磊分享
14:40-15:20    常雪峰分享
15:20-15:30    休息
15:30-16:00    讨论环节(王兴宇、赵鑫磊、常雪峰)
16:00-16:15    Q&A 
16:15-16:30    抽奖    
16:30-17:00    签售、合影    

会议介绍

 “chinapub读书会”是互动出版网旗下读书交流品牌,旨在为会员提供线下技术交流、学习阅读的平台,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科技、经管、人文等领域。每月不定期举行线下交流读书活动,只要成为互动出版网的会员,即可免费参加“chinapub读书会”全年线下交流活动,与作者面对面进行思想的碰撞。

面向人群

linux开发、运维 

参会人数:
0 3 2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5-28 13:30 — 17:30
  • 地点:北京中关村•创客空间(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1号中关村梦想实验室(原中关村国际数字设计中心)4层)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Kevin 电话:010-63977703
邮箱:likaiwei@china-pu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