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 VOICE主题沙龙:移动电商战场的一搏

北京海淀中关村微软大厦1号楼MPR(海淀区丹棱街5号)   2016-03-12 13:00 — 18:25

会议介绍

活动概况

时间:2016年3月12日13:30-16:30

地点:微软大厦1号楼MPR(海淀区丹棱街5号)

主办方: APICloud & CSDN

活动背景

移动电商存在于普通人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淘宝、京东,不能每天买买买,也要加几个宝贝到购物车里。而对于技术从业者来说,我们更关心的是移动电商行业背后的技术内核:

“你怎么看待移动电商领域,你认为技术是怎样推动了这个行业的发展?”

“你看到怎样高大上的产品设计让你耳目一新,迫切想了解技术架构?”

“如果你作为一个移动电商团队的CEO,你最想了解的技术层面需求是什么?”

……

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去解答这些疑问,CTO Voice线下活动将于3月12日在北京举行,嘉宾分为CTO、CEO两个阵营,大咖直接对话探讨移动电商的那些技术事儿。

嘉宾介绍

CTO阵营

合作单位

主办方

APICloud&CSDN

协办方

微链 在行

支持媒体

Donews、CIO时代、开源中国、tech2ipo、极客网、趣IT、萝卜网

合作伙伴

DeepShare、Qiniu、华为云服务、活动行

参会人数:
0 3 2

时间地点

  • 时间:2016-03-12 13:00 — 18:25
  • 地点:北京海淀中关村微软大厦1号楼MPR(海淀区丹棱街5号)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
邮箱:yuchen.pan艾特apiclou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