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oracle 11g高可用DataGuard搭建

在线   2015-10-14 19:30 — 21:30

演讲嘉宾

黄杉

 数据库工程师/管理员 嘉宾介绍:08年进入数据库领域,从SQL Server2000开发管理,到成为MySQL DBA后兼管MongoDB、Redis、Memcache等。从事过电信号百、社区业务以及互联网电商和游戏行业,现在专注于互联网电商数据管理开发分析。

会议介绍

一、课程介绍    

 讲解Linux系统中搭建oracle 11g高可用性的DataGuard和实现读写分离的场景,并讲解整个过程中的各种容易遇到的坑及相应解决办法。

二、课程大纲

1)Linux及Oracle环境的搭建
2)Oracle DataGuard的安装及故障排查讲解
3)Oracle DataGuard的主要切换方式及对应的故障排查讲解
4)Oracle DataGuard的读写分离实现方案讲解   

直播公开课地址:http://webinar.vhall.com/213510724

备注:使用您的报名邮箱进行登录即可(说明:该邮箱必须与您报名时输入的邮箱信息保持一致才能进入)。


最后,祝您在CSDN学院学习愉快 !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461661609)和大家high聊! 

参会人数:
3 2 7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10-14 19:30 — 21:3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CSDN学院 电话:18515017917
邮箱:edu@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