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数据转型与实践论坛

北京清华科技园   2015-09-12 13:30 — 17:00

会议介绍

如今,火热的大数据概念几近井喷,各行各业都在谈论大数据。大数据将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大数据将重构未来生活?大数据成为企业转型风向标?不论是哪种说法,大数据正在悄然改变我们。

2015年9月12日,《2015大数据转型与实践论坛》2位大数据资深实践专家,将从实践角度探讨大数据商业价值及如何应用。技术思想,干货解读。

演讲嘉宾

李伟亮:大数据资深专家,曾在联想研究院、百度架构部、Carbonite China工作;关注高可靠、高可用、高扩展、高性能系统服务,关注Hadoop/HBase/Storm/Spark等离线、流式及实时分布式计算技术。对分布式存储和分布式计算、超大集群、大数据分析等有深刻理解及实践经验,对Lustre,HDFS,HBase,Map/Reduce,Storm,Spark等有很深的理解。

Phil Tian(田凤占):Cloudera高级架构师,2002年获得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学位,2007年赴美国UIUC大学访学,2008年加入英特尔中国公司,先后在英特尔IT实验室和数据中心软件事业部任高级架构师。2014年9月加入Cloudera中国分公司,负责基于Cloudera大数据产品的解决方案和架构设计。2015年Spark技术峰会嘉宾。

会议日程

 

 

 

参会人数:
0 7 4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9-12 13:30 — 17:00
  • 地点:北京清华科技园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吴雪 电话:15801150361
邮箱:wuxue@aur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