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公开课】YARN & Docker在Hulu的实战

在线   2015-08-19 20:20 — 21:30

会议介绍

演讲嘉宾

杨华辉,Hulu北京大数据平台研发工程师,Voidbox主要开发者,目前专注于Docker和YARN的相关技术。

董西成, Hulu高级研发工程师,《Hadoop技术内幕》系列丛书作者,目前专注于Hadoop和Spark相关技术。

议题介绍

YARN是Hadoop 2.0中的分布式资源管理系统,能够对集群中的各类计算框架进行统一的管理和调度,同时使用轻量级隔离方案cgroups对应用程序进行隔离,避免彼此之间的干扰。然而,目前YARN对环境依赖复杂和隔离性需求高的应用程序支持不足,而这些正是Docker容器技术的优势。Docker是近两年非常流行的容器虚拟化技术,可以自动化打包部署绝大部分应用,它使得任何程序能够运行在资源隔离的容器环境,从而提供了一套更加优雅的项目构建、发布、运行的解决方案。

为了整合YARN和Docker各自的独特优势,Hulu北京大数据团队开发了Voidbox。Voidbox是一个分布式的计算框架,利用YARN作为资源管理模块,用Docker作为执行任务的引擎,从而让YARN既可以调度传统的MapReduce和Spark等类型的应用程序,也可以调度封装在Docker镜像中的应用程序。

重要提示

直播时间

8月19日(星期三)晚20点30分—— 21点30分

注意

点击【申请参会】按钮成功报名后,「CSDN将在8月19日下午前发送短信/邮件公布参与链接」,请在8月19日20:20 - 21:30,使用报名所填写的邮箱地址直接登录视频直播平台。

参加流程

报名参加 —— 邮件/短信 获得直播间入口链接 —— 观看视频 —— 实时问答

  1. 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对话环境。
  2. 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真实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确保您的顺利参加。
  3. 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当天发出,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参加吧!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微信号zhongyineng,并咨询!

已报名参会人员

参会人数:
6 6 9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8-19 20:20 — 21:3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仲浩 电话:zhongyineng(微信号)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