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前沿技术KVM、Docker、OpenStack线上讨论会

在线   2015-06-11 19:30 — 20:00

会议介绍

【讨论会主题】Power前沿技术:KVM、Docker、OpenStack  线上有奖讨论会(IBM 技术专家在线解答

【活动时间】

             6月11日 19:30—20: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讨论活动界面

【活动介绍】

IBM的Linux on Power正带给我们一种全新的思路和选择。一方面,IBM开始走开放路线,通过推出PowerLinux服务器及OpenPOWER生态联盟,支持Linux、Hadoop、KVM、OpenStack、NoSQL等主流开源技术,另一方面,则是将POWER架构的性能与可靠性优势,与开源技术相结合,推出了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以下为本次讨论会主要议题:

1、如何让系统在不损耗CPU性能的基础上承载更多的KVM虚拟机和应用负载,实现更高的应用整合度?

2、如何利用Docker容器技术比传统虚拟化技术更高效地打包应用?并在实现应用隔离的同时保障性能不会损耗?

3、IBM Cloud Manager With Openstack如何对多种基于异构平台(不同操作系统、不同虚拟机)上的云资源进行统一协调管理?

* 我们特别邀请到了 IBM 开发组长/高级工程师/技术专家  张希文,为开发者们讲解PowerLinux之上的各种技术,但凡您有任何关于KVM、Docker、OpenStack等开源技术的疑问,您都可以向专家进行提问。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抽取10名活跃用户各送U盘一个

【温馨提示】: 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会。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参会人数:
1 1 8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6-11 19:30 — 20:0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10-64361364-805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