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课堂】探索 Azure 上的 MySQL 数据库

在线   2015-06-17 15:00 — 16:30

演讲嘉宾

翟爽

微软 技术总监/研发总监 嘉宾介绍:现任微软开发工具及平台事业部的资深技术顾问,微软云计算及虚拟化解决方案专家,曾先后就职于多家知名外企,精通基础架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及公有云技术解决方案及架构设计,主要研究方向广泛涉及数据中心虚拟化,数据安全及容灾,终端管理,企业私有云,混合云,开发测试云及公有云应用环境等领域。

俞榕

微软 产品经理 嘉宾介绍:2005年加入微软,现任微软 Azure 研发部门下的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的高级产品经理,目前主要负责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会议介绍

微软在四月底首次在 Azure 上发布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公共预览版。这是由微软中国云计算创新中心的产品开发团队负责开发的兼容 MySQL 的数据库 PaaS 服务,它帮助用户在云端快速部署 MySQL 数据库,无需人工维护基础架构,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可用、高性价比和简单易用的特点。通过本课程您可以全面了解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的功能和特点以及架构,你也可以通过我们的演示直观的了解如何方便快速地部署,配置,监视,和管理 Azure 上的 MySQL 数据库。

此外,对需要在 Azure 上自建 MySQL 高可用集群的用户,在这个课程里我们也会介绍架构方法和主要需要考虑的实践方式供您参考。

本次在线课堂邀请微软云专家给大家全面深入的介绍 Azure 上的 MySQL 数据库。如果您在 Azure 试用中有任何疑问,也欢迎您报名参加本次在线课堂,我们将有专家讲师为您实时在线答疑。

点击此处立即报名,注册或登录微软虚拟学院官网即可获得本次免费在线课堂机会。

课堂大纲: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功能介绍

 ►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架构和 HA 设计

 ►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版本和性能

 ►MySQL VM on Azure 通过虚拟机方式交付 MySQL 集群的架构和方式

►Demo 演示

►Q&A

课前准备:

目前,MySQL Database on Azure 公共预览版在中国已对高级协议客户以及标准预付费客户开放,对1RMB 试用客户的开放还在计划中。请点击此处访问官网预先了解 MySQL Database on Azure 的功能介绍、详细价格和使用指南。

其他问题请加入在线培训群427929885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6-17 15:00 — 16:30
  • 地点:在线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
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