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P第二十八期:大数据实战

中关村软件园   2013-03-14 14:00 — 16:00

演讲嘉宾

林战刚

  嘉宾介绍:负责雅虎广告系统流量质量解决方案和数据处理pipeline的研发。在加入雅虎之前,曾任百度高级工程师,主导百度反作弊系统和计费系统等方面的研发工作。毕业于北京大学,主修应用数学,拥有理学博士学位。

林默

  嘉宾介绍:1998年加入微软,曾在微软全球技术支持中心担任SQL Server部门经理。2007年加入微软中国SQL Server团队,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开发的产品包括“SQL Server表分区管理”、“SQL Server升级顾问”及“基于扩展事件的探查器”。

吴甘沙

  嘉宾介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物联网、面向海量数据的分布式处理和分析系统,以及为新兴应用、使用模式和服务提供支撑的软件环境。曾经参与和主持移动受控运行时(Managed Runtime)和并行编程等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美国专利22项和国际专利数项,另有17项专利待审中。

会议介绍

我们无疑身处在一个大数据的时代,而蕴含在大数据里的宝藏,更是使大数据成为各家必争之地。我们应该怎样处理大数据?哪些经验和心得值得我们借鉴?本期TUP活动将邀请三位奋战在大数据一线的技术人员,围绕这几个方面进行分享。

活动日程:

13:00-14:00   会议签到
14:00-14:40 

 吴甘沙      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首席工程师

 演讲主题  大数据的发展脉络:见自己,见众生,见天地

14:40-15:20 

林默           微软Windows Azure和微软大数据技术架构专家

演讲主题   微软大数据应用的生命周期

15:20-16:00 

 林战刚        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技术经理

 演讲主题   基于Hadoop的低质流量检测

 

参会人数:
3 0 6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03-14 14:00 — 16:00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软件园软件广场4号楼3层多功能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雷茜 电话:010-51661202转810
邮箱:leixi#csdn.com(#改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