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时代的商业建模和数据挖掘(深圳站)

深圳起点咖啡   2015-06-13 14:00 — 17:30

会议介绍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数据的量、源都发生了剧烈变化,传统的商业建模与数据挖掘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变革。
 
本次主题将分享在大数据时代,在Hadoop、Spark等分布式技术架构纷纷涌现的背景下,百分点进行大数据商业建模与数据挖掘的成功经验与心得。
 
通过此次分享,您将更好的了解如何在分布式技术架构下进行大数据商业建模,以及大数据和小数据如何优势互补,共同增强商业洞察,从而帮助您的企业更好的利用大数据,真正用大数据模型进行高效的商业决策。
 
会议日程
 
 

关于百分点大数据技术沙龙

百分点大数据技术沙龙是由大数据行业领跑者百分点发起的,为大数据领域相关技术人员举办的系列技术沙龙,关注技术人员在研发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搭建业内前沿、核心和热门的技术干货交流平台。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6-13 14:00 — 17:30
  •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南七道数字技术园A3栋5楼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4348411
邮箱:wangy@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