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北京交流会:当当网如何打造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生态系统

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2013-01-06 14:00 — 16:00

会议介绍

 

CTO俱乐部第91期线下活动“当当网打造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生态系统”将于2013年1月6日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当当网的高级开发总监傅强,将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我们特给CSDN会员预留了40个免费名额,如果您对此次活动有兴趣,请尽快报名。

时间:2013年1月6日(周日)下午14:00-16:00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演讲主题:当当网打造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生态系统 
演讲嘉宾:傅强(当当网 高级开发总监) 
 
主题简介: 
当当在2006年开始研究推荐算法,2007年首开国内B2C电商行业之先河,推出个性化推荐产品。当当的个性化推荐系统,几年来从没停止过探索的脚步,2011年结合hadoop、mongod、storm等大数据计算能力,2012年配合公司级战略发展需要,再次在个性化营销方面发力。 
分享主线:2006年至今的当当网个性化推荐技术的探索&架构革新之旅,以及产品演化的过程。 
技术点:分享内容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生态系统的技术索引,包括:技术演化过程,hadoop、storm等大数据技术对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产生的关键影响,算法演化趋势等。 
 
嘉宾简介:
傅强,2006年硕士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应届毕业加入当当网,历任开发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架构师、高级开发总监。目前在当当网负责搜索、推荐与数据挖掘、个性化营销、广告联盟、用户行为分析、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Anti-Fraud反作弊系统。 
 
议程安排: 
14:00-15:10 主题演讲:当当网打造个性化推荐&精准营销生态系统 
15:10-16:00 分组讨论交流 
16:00- 自由交流 
 
如果你对嘉宾有任何问题,也欢迎发邮件给我们,我们会提前发给嘉宾。 
 
 

参会人数:
1 2 2

时间地点

  • 时间:2013-01-06 14:00 — 16:00
  • 地点:北京 望京附近(具体地点将邮件/短信通知报名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宁雪娟 电话:010-51661202转150
邮箱:ctoclub@csdn-in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