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OpenStack技术论坛[南京站]

南京,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对面逸夫楼多功能厅   2015-03-28 13:00 — 18:00

会议介绍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六朝古都,虎踞龙盘之地的南京,自古就吸引了无数文人墨客。阳春三月,OpenStack技术论坛将借着春风,走进这片人杰地灵的宝地。

2015年将是云计算快速落地的一年,开源云平台是一股重要力量,发展5年的OpenStack已经积累了很多实践,本次论坛将邀请京东,Intel,中兴,EasyStack等OpenStack一线专家,为大家分享这些实践。

时间:3月28号1pm-6pm

地点: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对面逸夫楼多功能厅

OpenStack虚拟机资源调度策略改进          Intel                  Shane Wang(王庆) Intel开源软件中心开发经理

Shane Wang(王庆)来自于英特尔开源软件中心(Open Source Technology Center)数据中心和云计算软件部门(Datacenter and Cloud Software),他是该部门中国地区的开发经理,在北京和上海各有一支开发团队,主要负责OpenStack社区开源项目上游upstream的开发。

本次王庆将介绍Intel在OpenStack的nova scheduler上的一些改进和优化。

Neutron性能深度剖析                  EasyStack     蒋趁心 资深网络专家

蒋趁心,10年IT行业工作经验,先后在中科院软件所,IBM中国研发中心等工作,现任EasyStack网络专家。本次其将分享Neutron网络性能,ovs性能等方面的研究。

OpenStack优化及实践                 中兴                李来水 软件总工,袁进坤 OpenStack项目经理

李来水:中兴通讯中心研究院软件总工,历经数通产品、电信核心网以及云计算等系统产品的架构设计与开发,具备15年的软件开发与架构设计经验; 袁进坤:中兴通讯中心研究院openstack项目经理 历经电信核心网以及云计算等系统产品的架构设计与开发,具备10多年的软件开发与架构设计经验;
本次主要是介绍中兴在openstack安装部署、升级、HA、以及性能提升等方面在商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

JDOS:OpenStack married with Docker      京东                  鲍永成 京东云平台资深架构师

鲍永成,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目前担任京东弹性计算组项目负责人,带领弹性计算团队,深耕IaaS领域,致力于打造京东强大的虚拟化平台,支持京东业务的快速发展。2012年加入京东,重点在OpenStack研发,运营多个中大规模IaaS集群,包括(京东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等产品),在OpenStack研发&性能优化,自动化部署,KVM,Docker,分布式系统等方面有一定的实践经验。曾在土豆网,思科中国研发中心(CRDC)等公司从事CDN,分布式视频编码,分布式文件系统等方向。

此活动由OpenStack中国社区与CSDN联合举办,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ACM南京分会承办。

参会人数:
0 9 1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3-28 13:00 — 18:00
  • 地点:东南大学榴园宾馆对面逸夫楼多功能厅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6-1177-6071
邮箱:hongliang.liu#openstac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