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游戏开发的防外挂

北京望京福码大厦B座15层CSDN 203-204会议室   2015-02-10 15:00 — 16:30

演讲嘉宾

张鹏

艾格拉斯 CTO/CIO/技术副总裁/总工程师 嘉宾介绍:从事手机游戏行业工作逾10年,曾任北京深蓝创娱科技有公司CTO,空中猛犸技术总监等职务,带领团队开发包括《英雄战魂》在内的多款手机游戏。

张成

触控科技 研发部门经理 嘉宾介绍:Cocos引擎核心开发者,五年游戏开发经验, 三年引擎与工具开发经验,参与 cocos2d-x以及cocos引擎核心模块的设计与编写,奋斗在研发第一线至今。

会议介绍

【支持在线直播】不能到现场的朋友有福啦,此次分享会将支持在线直播,欢迎大家报名,我们会邮件通知各位观看地址(2月9日-2月10日中午前申报会员),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吧!
 
要把重度产品做得很成功,在国内有长期的营收,就一定要重视防外挂。java时代被外挂挂死的产品非常多,许多产品为了追求客户端流畅度,在服务端的积累或水平还没达到一定层次的时候,为了加快速度把很多的判断放在本地,但这给外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漏洞。
 
外挂是中国特色,这么多年来,从java时代开始就有太多游戏被外挂挂死,以前的外挂水平比较低,但是现在的外挂水平就高了。现在,端游性质的外挂出现在手游,淘宝频现“工作室”。厂商不得不再次和外挂高手斗志斗勇。
 
所以,本期我们请到了资深重度手游研发商艾格拉斯的CTO张鹏先生和触控科技研发经理张成,将结合具体案例,分享移动联网游戏的开发如何防外挂、防作弊、防黑等相关安全技术的心得和Cocos一站解决方案及实战案例分析!
 
【议题提纲介绍】
 
一、移动游戏防外挂
1,游戏服务器:
防外挂:
防加速(服务器检测加速机制)
防黑:
 
2,基于web平台的api:
应用服务器(例如Glassfish,Tomcat)禁止外网访问管理功能
数据库限制
 
3,客户端防外挂:
资源修改检测 md5
文本资源加密
自定义数据资源打包格式
tcp通信加密
 
 
 
【活动时间】
2月10日 星期二
 
【活动日程】
14:30-15:00  签到
15:00-16:20  张鹏:移动游戏防外挂及安全措施
16:20-16:50  Q&A  自由交流
 
【活动人数】
公开报名:35人 
 
【时间&地点】
2月10日(周二)北京 望京福码大厦B座15层203-204会议室
 
【交流方向】
1,移动游戏开发及服务器:
2,基于web平台的api:
3,客户端防外挂
 
我们欢迎来自移动游戏开发一线的朋友现场交流互动!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2-10 15:00 — 16:30
  • 地点:北京望京福码大厦B座15层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段先生 电话:
邮箱:duansb艾特csd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