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技术沙龙:推荐引擎进化论

北京海淀区3W咖啡   2015-01-31 13:30 — 17:30

会议介绍

“大数据技术沙龙”是由百分点发起的为大数据领域相关技术人员举办的系列技术沙龙,关注技术人员在研发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搭建业内前沿、核心和热门的技术干货交流平台。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信息爆炸使得人们需要花越来越多的时间去找到目标信息。传统的搜索技术已经不能满足用户对信息发现的个性化需求。推荐引擎的出现,使用户获取信息的方式从简单的、目标明确的信息搜索,转换到更高效的、基于个人兴趣的信息发现。如今,推荐引擎已普遍应用在电子商务、媒体等行业,与推荐引擎相关的技术也逐渐走向成熟。
 
本次活动将从百分点个性化推荐引擎基于实际业务问题的进化历程和推荐引擎架构两方面为大家带来技术干货的分享,如:从协同过滤、基于内容的推荐到结合算法和规则的推荐经历了怎样的过程?推荐引擎架构如何搭建?如何使用内存计算技术提升数据存储和数据处理的性能?Lambda高速数据处理架构有何内幕和玄机?
 
会议日程

 

时间地点

  • 时间:2015-01-31 13:30 — 17:30
  •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淀西大街70号(海淀图书城籍海楼对面)

联系我们

如果想在CSDN会议平台发布会议,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10-64348411
邮箱:wangy@csdn.net